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刘宏校长会见美国堪萨斯中央克里斯蒂学院校长莱尼·法瓦拉一行

3月26日下午,刘宏校长会见了来访的美国堪萨斯中央克里斯蒂学院校长莱尼·法瓦拉一行4人。副校长姜凤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英语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商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了会见。会谈中,刘校长对远道而来的法瓦拉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一行详细介绍了我校多元化专业设置情况及国际化办学理念。她表示,我校现开设13种语言专业,并兼顾商科、新闻、软件等非语言专业,不仅注重提升学生语言水平能力,还力求将语言与专业领域技能相结合,从而更好地服务学生,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及职场竞争力。此外,我校自建校以来一直坚持国际化办学特色,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积极寻求与外方高水平院校的交流与合作。我校每年接收近1000人次留学生,课程培训体系完善,在学习及生活等方面可为各国学生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我校与堪萨斯中央克里斯蒂学院在校园文化、专业设置等诸多方面存在契合性,希望双方能就学生交流、教师互换、短期讲学、科研合作等广泛领域探索出多种形式的合作模式,从而使两校学生走出国门、体验多元文化,推动中美高等教育互通有无。同时,刘校长介绍到,每年九月为我校国际交流月,校园内国际化学术氛围浓厚,届时欢迎外方代表再次来访,为我校学子提供更多留学选择。
法瓦拉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表示赞赏。他介绍到,堪萨斯中央克里斯蒂学院始建于1884年,至今已有135年历史。学校位于美国地理中心堪萨斯州的麦克佛逊市,环境安全、工业发达,可为学生提供丰富的带薪实习和就业机会。该校提倡以心灵、精神、智力、身体为核心的全方位培养理念,致力于把每一个学生都培养成为能够创造社会价值的领导型人才。为使国际学生更好地融入当地文化,该校特别为留学生安排美国寄宿家庭,美国本土室友。他表示,希望双方能借助在教育理念上的契合点,在语言及非语言领域,探索更广阔的合作可能性。
会谈结束后,客人一行参观了校园,法瓦拉校长对我校先进的教育设施及优美的校园环境赞赏有加。
相关链接:
美国堪萨斯中央克里斯蒂学院( Central Christian College of Kansas 简称CCCK)是中国教育部首批认可的美国大学之一。CCCK 建立于 1884 年,有 130 多年的历史,是一所四年制的私立文理学院。它位于美国地理中心堪萨斯州的麦克弗逊市(McPherson)。麦克弗逊市是一个非常美丽、富饶和友善的城市,工业非常发达,有 55 家公司落户于此(包括两家世界 500 强公司---辉瑞制药和巴菲特旗下的佳斯迈威)。这些公司为学生提供了很多带薪实习和就业的工作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