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马德里卡洛斯三世大学——奖学金项目面试圆满结束


 2018年7月2日,大连外国语大学西班牙讲座圆满举行,西班牙马德里卡洛斯三世大学语言中心校长CONCEPCION DE ASIS ROIG博士为大家详细展示了卡三大学风貌,校园生活及优势专业,国家留学基金委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康博伟老师翻译。随后康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解析了西班牙留学政策和西班牙生活。讲座后期家长们有条不紊的针对所关心的安全、升学、住宿、选择专业等进行了提问。
CONCEPCION DE ASIS ROIG博士及康老师为新一届大连外国语大学西班牙语班的学生们进行了“奖学金”项目面试。
同学们各个积极准备,状态饱满。赢得了CONCEPCION 博士的好评。
马德里卡洛斯三世大学院校优势
1.QS世界大学综排253;
2. QS经济与计量学排名38;
3.QS会计与金融学排名50;
4. 项目生专享卡三欧盟学分注册费标准,每年最高立省4万人民币,四年可省16万
5. 荣获“国际最佳校园”称号;
6. 西班牙第一所开设“英西”双语授课教学的大学;
7. 学校拥有超过3800所合作企业与机构,84.9%的学生在校期间就已在企业中实习;
8. 参加欧洲ERASMUS 奖学金项目西班牙本科人数最多的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