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常见问题

大连外国语大学TUFC留学预备课程怎么样?是正规项目吗?

       名校预备课程项目-TUFC (Top University Foundation Course) 项目由北京留金东方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国内外知名大学,针对中国学生赴海外留学的需求和特点所开发的预备教育项目。

       该项目依托国家留学基金委、中国驻海外使领馆、各国驻华使领馆的推荐,将海外优质的教育资源和教学模式引入中国,旨在为广大拟赴海外留学的学生提供一个高水准、高质量、高保障的海外名校直通平台。创办15年来,已有近5千名学生通过“TUFC”这座正规可靠、经济便捷的升学桥梁走出了国门,实现了他们的留学理想。

       自2005年起,项目帮助国内部分合作高校陆续引入英国兰卡斯特大学预备课程、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预备课程和美国纽约州立大学预备课程。至2017年,预备课程项目已扩展至上海外国语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四川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大连外国语大学在内的多所国内高校。

       目前为止,预备课程项目累计招生人数近5000人,学生被派往英、美、澳、加、新、法、德、意、西、波、匈、荷、马、泰等国家近千所世界知名大学。
       
       ​​​​​​​目前,大连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是TUFC项目在东北三省唯一的教学基地及主办单位。学生在校期间,学院主要负责学生日常的教学以及管理工作,北京留金东方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国际)负责整个留学相关事宜的办理,从而形成优势互补,实现学生留学深造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