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代表团来我校访问

12月14日下午,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明谷校区校长James A. Nems教授、金融硕士项目负责人强强副教授来我校访问,并与国际处和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国际处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建校历史、专业设置、优势学科、国际合作及师生体量。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我校金融专业招生情况、教学安排及对外交流合作情况等。
James A. Nems校长介绍了该校基本情况、授课模式、教学特色及金融专业毕业生的发展前景等。随后,双方就金融学本科及硕士研究生合作项目等相关事宜展开了深入讨论。双方一致同意促进两校建立校际友好合作关系,联合培养金融领域的高素质人才,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是一所世界顶尖研究型大学,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在全美公立大学中排名长期稳定在前10名,被誉为美国“公立常春藤”。该校同时是世界顶尖大学联盟AAU(Association of American Universities)成员。该校最新世界排名情况是:US News美国大学综合排名47;US News全球大学排名57;英国TIMES世界大学声誉排名44。明谷校区是该校开设研究生教育的五个校区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