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美国查特韦尔•汉密尔顿集团公司代表团访问我校

1月24日,美国查特韦尔·汉密尔顿集团公司董事长约翰·丹尼尔森访问我校。省教育厅副厅长范永斌,我校校长郭立宏在太白校区会见了约翰·丹尼尔森一行,省教育厅国际处、我校国际合作部和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会谈期间,范永斌介绍了陕西教育以及教育对外开放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西北大学是国家和陕西省重点建设的高校。省教育厅高度重视西北大学的对美合作项目,希望约翰·丹尼尔森先生加深对西北大学的了解,并将合作意愿与相关信息带回美国,与美国相关高校进行沟通,推动双方合作尽快落地。
郭立宏在讲话中介绍了我校概况以及学校在合作办学领域所开展的工作。他指出,学校计划与美国高校在人工智能领域展开合作,既顺应科技的未来发展方向,又符合政策导向,还将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对学校的国际化发展起到重大推动作用。他对约翰·丹尼尔森先生为学校引介优质教育资源表示感谢,并希望能够尽快就合作细节展开深入探讨。
约翰·丹尼尔森表示此行的目的是为中美间高质量的教育合作交流搭建桥梁,推动西北大学与美国高校在人工智能领域展开合作,探索现代教育新模式。
代表团一行还前往长安校区,参观了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详细了解了我校相关学科发展状况,并梳理了下一步的工作安排。
查特韦尔·汉密尔顿集团公司(Chartwell Hamilton Group)成立于2009年,公司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在美国华盛顿特区和英国伦敦设有办事处,是一家全球知名的国际教育咨询公司。该公司执行过包括纽约大学阿布扎比分校在内的众多国际知名教育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