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英国埃塞克斯大学校长代表团来校访问

2月26日,英国埃塞克斯大学校长Anthony Forster、常务副校长Bryn Morris、副校长Vanessa Potter及相关部院负责人一行8人来校访问。这是2016年两校建立合作关系以来,Forster校长第四次访问我校。
上午,校长郭立宏在太白校区亲切会见了埃大校长团一行,对他们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郭校长指出,两校因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走到一起,随着项目的顺利开展,合作日益紧密,埃大已经成为我校十分重要的合作伙伴。Forster对我校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对目前两校合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双方一致认为未来两校应在学生双向交流、博士生联合培养及科研合作等方面开拓新的合作项目。国际合作部及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负责人陪同会见。
下午,埃大校长团走进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学院负责人与埃大校长团进行了业务会谈,商讨相关专业领域合作事宜。最后,校长团与合作办学项目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就赴英学习相关问题为项目学生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