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国际部主任来校商谈合作事宜

12月14日上午,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国际部主任Shelley Stephenson女士访问我校,并与国际处、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国际处和经管院负责人对Shelley Stephenson女士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基本信息、与国外高校合作概况、经管院专业设置及每年师生派出交流的基本情况。Shelley Stephenson详细介绍了该校各校区、开设专业、学科优势、学术科研能力和师资力量等。随后,双方就金融和会计专业“3+1”联合培养项目、教职工互访等进行了探讨。双方均表示会积极推进两校建立校际友好合作关系并高效实现项目对接和实施。
Shelley Stephenson博士还参观了我校博物馆,并对馆藏展品赞叹不已。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Arizona State University),简称ASU,坐落在亚利桑那州的州府和最大城市菲尼克斯(凤凰城),是美国一所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也是美国学生人数最多的大学。现有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及职业学生8万多名,分散在州府凤凰城大都会区的5个校区与哈瓦苏湖城的1个校区。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在2016年泰晤士报世界大学声誉排名中位列全球91-100名,2016年上海交大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位列全球101-150名,2017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全球第222名。《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告》周刊连续第三年将该校列为全美最具创新力的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