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美国研究生录取结果出来的时间点

  1、美国研究生录取结果出来的时间,取决于申请学校和提交申请的时间。
  2、美国名校的研究生录取结果,一般秋季是在上一年的11、12月份,少数学校会在年初。
  3、美国普通学校的研究生秋季入学的录取结果可能从12月到6月份,很多学校是逐批审核发放录取通知。
  4、一般来说,美国研究生录取结果在提交完整材料后8周左右时间就会有结果,大概2个月时间。可以直接咨询学校录取官,此外学校官网都有公布。
  申请资格:
  一、学习成绩。
  美国高校审查申请人学习成绩时,要求其将成绩转换为GPA,并以此作为衡量申请人学业成就的标准。由于我国院校基本上采用百分制,在转换为GPA时应采取以下标准:90至100=4,80至89=3,70至79=2,60至69=1,小于60分=0。
  二、英语水平。
  目前美国高校承认的英语考试成绩主要有TOEFL、GRE、GMAT、LSAT和TSE五种。
  三、经历及荣誉。
  申请硕士及以上学位时,需要过去的工作经历和成就。
  四、学历。
  如在国内已经获得学士学位或硕士学位,可申请到美国攻读更高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