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蒙纳士大学计算机硕士专业详解

在2024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蒙纳士大学位居第42位。学校IT 硕士学位课程以其广度、深度和灵活性而闻名,并且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更重要的是,由于IT 技能与其他专业是非常互补的,学位课程设置跨领域且向所有专业背景的人开放。
如果你一直在考虑提高你的能力且拓宽你的职业前景,这里有一份有关蒙纳士大学研究生课程的详细介绍,所有课程都提供实践经验和在海外大学的学习机会。
研究生学位课程
人工智能硕士Master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人工智能硕士课程涵盖了对现代世界至关重要的专业知识,包括深度学习、知识表示和推理以及现代优化技术。课程还深入探讨了人工智能的道德问题和最佳实践。你将直接向站在人工智能技术前沿的专家学习。蒙纳士大学在人工智能和图像处理方面获得了5分(ERA, 2019)。
课程优势:
通过修读人工智能硕士课程,你将学习如何:
² 根据组织中的数据和计算资源分析AI和机器学习系统的生命周期。
² 利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数据分析的当代理论和创新应用解决常见的问题,并注重社会公益。
² 利用人工智能系统生命周期的知识及其对数据、计算资源和用户建模的要求,在新的应用领域规划一个基于人工智能的项目。
² 调查、分析、记录和沟通全球组织中发展人工智能能力的核心标准。
² 展示将人工智能实施到与高级专业实践一致的标准的不同方法。
² 记录和传达使用、开发人工智能时的道德和法律问题、隐私和安全规范以及其他关键考虑因素。
职业发展方向:
² AI专家
² 数据分析师
² 机器学习工程师
² 人工智能研究员
² 机器人工程师
你知道吗?
机器学习工程师、数据分析师和人工智能专家一直是全球最热门的新兴职业(LinkedIn的求职报告)。更重要的是,未来几年预计将出现超过100万个与人工智能相关的职位(世界经济论坛)。
所在校区:Clayton
入学时间:2月、7月
数据科学硕士Master of Data Science
世界上最重要的资源是数据,这使得在这领域拥有技能的专业人士非常抢手。该学位课程涵盖编程、数学和数据库等科目的基础知识,随着更深入的学习,你将进入更深层次的领域,例如数据整理、IT 研究和统计建模。
课程优势:
² 通过向亚太地区研究机构中最大的数据科学家团队学习,你将获得如何:
² 通过组织分析数据的生命周期。
² 在常见环境和挑战中实践数据分析和探索的主要理论。
² 应用在数据生命周期和分析过程中的专业知识,在新的应用领域规划数据科学项目。
² 调查、分析、记录和交流开发全球组织数据分析能力的核心问题,以及展示对数据科学的理解达到适合高级专业实践的标准。
² 审查、评估、总结和应用现代数据科学理论。(通过独立的研究项目和论文,或在学术或专业目的中使用研究方法)
² 记录和传达数据科学中关于隐私、安全和其他社区关注领域的道德和法律考虑。
职业发展方向:
² 数据科学家
² 首席数据官
² 数据架构师
² 定量分析师
² 数据分析师
² 数据工程师
所在校区:Clayton
入学时间:2月、7月
IT 信息技术硕士Master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技术支撑着世界上几乎每一个行业和组织。正因为如此,拥有技术专长的专业人才总是供不应求。
IT信息技术硕士为你的职业发展提供知识、技能和经验支持,助你使用最新技术解决实际挑战。本课程包括预备科目,为其他学位课程奠定基础。这意味着即使你没有IT信息技术领域的学术背景,你仍然可以追求对IT信息技术的兴趣。
课程优势:
修读IT 信息技术硕士课程后,你将学会如何:
² 在设计和构建基于IT信息技术的创新解决方案时,应用解决问题的技能和扎实的理论知识。
² 评判性地审查和综合IT 信息技术中的理论和技术。
² 应用、扩展和归纳先进技术从而解决复杂问题并适应IT 信息技术行业未来的变化。
² 科学严谨地评估IT 信息技术理论和实践的应用和扩展。
² 评估和实施用于构建复杂软件系统的行业标准工具和技术。
² 仔细分析、记录和沟通有关使用IT 信息技术的道德、法律和社会问题。
² 调查IT 信息技术问题。(通过独立研究和研究论文,或通过使用学术或专业目的的研究方法)
职业发展方向:
² 软件工程师
² 数据架构师
² 企业数据架构师
² 应用程序开发人员
² 系统分析师
² 解决方案架构师
² 首席技术官
所在校区:Clayton
入学时间:2月、7月
商业信息系统硕士Master of Business Information Systems
无论是优化日常运营还是制定更具战略性的决策,企业都离不开信息。拥有管理这些系统的专家是企业获得成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当你在攻读这个硕士学位课程时,你将获得为商业信息问题设计解决方案的专业知识,并提供战略建议以加强治理。在该课程中,你将探索业务范围内的IT功能,还将研究商业信息系统的理论基础及其实际应用。
课程优势:
完成商业信息系统硕士课程后,你应该具备:
² 解释和讨论与商业信息系统相关的主要理论和专业问题。
² 深入分析业务问题,为其设计IT 解决方案并衡量绩效。
² 按照与高等专业实践相一致的标准从事商业信息系统工作。
² 展示在不同行业背景下的社交、道德和沟通技能,避免在工作中的模糊性和复杂性。
² 向不同的利益相关者传达你的研究结果和解决方案背后的基本原理。
² 通过独立研究和撰写论文的方法,或使用学术或专业目的的研究方法,调查信息系统问题。
职业发展方向:
² 业务分析师
² 系统分析师
² 信息管理专员
² IT经理
所在校区:Clayton
入学时间:2月和7月
网络安全硕士Master of Cybersecurity
手机和其他无处不在的数字设备的广泛采用增加了安全风险,同样也增加了对网络安全专家的需求。事实上,全球有300万个网络安全工作岗位(福布斯2023)。
网络安全硕士课程将培养你在设计、实施、评估和管理网络安全系统的能力,从而更好地保护敏感数据和通信网络。
课程优势:
完成本课程后,你将学会如何:
² 使用网络安全和区块链中可用的理论、技术和软件工具评判性地审查现有系统,并提出解决方案。
² 基于对关键网络安全原则的理解,通过应用程序开发来适应新兴技术。
² 分析和记录能够构建安全、有效系统的核心问题。
² 为安全系统设计架构。
² 通过重要的研究论文或基于研究的行业项目学习到的新技术来增强现有系统。
² 检查影响不同社区的安全和系统设计中的问题和解决方案。
² 彰显出对隐私和安全方面的道德问题和规范的理解。
职业发展方向:
² 区块链专家
² 网络犯罪调查员
² 数字取证分析师
² 白帽黑客
² 人工智能安全专家
² 网络安全管理员
所在校区:Clayton
入学时间:2月、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