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常见问题

大连外国语大学TUFC留学预备课程包含了哪些课程?

培优计划留学课程

       培优计划留学课程是针对中国学生赴海外留学的需求和特点开发的高等教育项目。通过国内三年大学课程学习,修完学历课程学分和部分商科课程学分,最后一年在 国外完成学士学位课程。

TUFC“一带一路”国家本科预备课程

       TUFC“一带一路”国家本科预备课程是为中国高中生量身定制,通过在国内一年的预备课程学习,语言能力达到“一带一路”国家大学的入学标准,直接攻读本科课程。

TUFC名校本科预备课程

       通过国内一年预备课程学习,帮助学生全面提高英语水平,同时学习微积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西方文化等大学通识课程及宏观经济学、微观经济学、统计学等商科基础课程。课程对接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8个国家众多大学。

TUFC西班牙留学预备课程

       TUFC西班牙留学预备课程是为赴西班牙留学的中国高中毕业生量身定制的预备课程。零起点授课,国内4.5个月和国外9个月的西班牙语强化课程,可根据成绩申请西班牙的大学深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