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留学日本国立群马大学介绍

群马大学是一所位于日本群马县前桥市的综合性国立大学。群马大学等前身起源于1873年创办的群马师范学校。1949年组建群马大学。该校拥有教育学部、情报学部(2021年新设)、医学部、理工学部。

2023年是大学成立的150周年,学校将于11月25日和26日举办纪念仪式。其实,整一年都可以说是仪式的一部分。从三月份开始的赏花会到现在的校园开放日,以及年末的学校祭典等,都会体现周年庆典这一元素。同时,为了能和地域社会结合的更加紧密,所有的活动也会针对普通民众开放。

学校为了培养具有解决社会问题的实践型人才,将于2024年设立新的研究科,并对现有的研究科进行改组。比较实际的就是,准备申请修士的同学可以有更多的选择,而且新设的研究科招生方面也比较亲切。

出愿信息
出愿时间:
网上出愿及付款时间:2024年1月22日-2月2日

成绩要求:
须参加2023年举办的留考考试,无最低分数线要求,同时理工学部有额外的英语成绩提出要求。医学科要求留考出题言语为英语。

考核方式:
出愿书类+EJU和英语+校内考的模式。
① 教育学部:小论文。音乐,美术及保健体育学科需要参加实技考试。面试。
② 情报学部:数学,英语。面试。
③ 医学部:数学,理科,小论文,面试。
④ 理工学部: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