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英国15所大学来访中央财经大学

 2018年9月19日下午14:00,杜伦大学(University of Durham)、拉夫堡大学(Loughborough University)、东英吉利大学(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简称UEA)、谢菲尔德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英国约克大学(University of York)、纽卡斯尔大学(Newcastle University)、南安普顿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肯特大学(University of Kent)、赫瑞-瓦特大学(Heriot-Watt University)、伦敦玛丽王后大学(Queen Mary University of London)、 牛津布鲁克斯大学(Oxford Brookes University)、克兰菲尔德大学(Cranfield University)、思克莱德大学(University of Strathclyde)15所大学到访了中央财经大学国际教育中心,为意欲留学英国的学子们带来了一场留学盛宴。讲座现场
各大学招生官或负责人分别从学校地理位置、综合排名、院系设置、校园文化及学费生活费等方面对所属大学做了简要介绍。同学们学校有了初步的了解,为接下来一对一咨询详细而专业的咨询确定了目标和方向。
在讲座结束后,各校招生官及负责人为同学们做详尽地一对一咨询,学生可以就自己意向的学校、专业、招生要求、课程设置等跟招生官进行沟通和交流,为自己之后的留学院校和专业选择明确方向。
同学积极与各大学招生官或负责人沟通自己的专业意向以及相应要求,现场热情高涨。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能认真学习,取得优异的成绩,进入到理想的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