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英国邓迪大学来访中央财经大学国际教育中心

  2018年9月18日下午16:00,邓迪大学(University of Dundee)招生官刘扬女士到访了中央财经大学国际教育中心,在实验楼301与2018级硕士预科英国方向的学生举行了见面会。
  刘女士首先对学校做了简单的介绍。邓迪大学始建于1881年,是一座坐落于苏格兰邓迪市的世界一流著名研究型大学,邓迪大学的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均名列前茅。2018年TIMES世界排名位居TOP200, 2018年《泰晤士报》英国大学排名第23位。邓迪大学在许多领域具有世界一流水平。
  刘扬女士首先介绍了邓迪大学的整体情况,包括所处的地理位置、学校历史、学习环境以及学校的优势专业等,并通过视频的形式给学生们展示了学校的全貌,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接着刘扬女士对邓迪大学的专业设置及课程模块等作了简要介绍,对学生感兴趣的商科专业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不同专业的录取要求作了讲解,同学们对自己关心的专业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和认识。
  邓迪大学毕业生就业情况非常乐观,多位校友就业于跨国公司。
  讲座结束,同学们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积极与刘女士沟通交流。刘女士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能认真学习,取得理想的成绩,明年能与大家相见在邓迪大学的校园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