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常见问题

出国留学及就业类的一些问答

 1、学生完成中央财经大学三年学习后如何办理出国留学相关手续?  

 答:为了使学生入学至毕业都能获得全方位的服务,中央财经大学3+1+1本硕连读项目专设外联部,为学生提供全面的海外院校介绍、统一办理国外大学申请、留学签证、行前指导以及奖学金申请等服务。学生在校三年学习期间,学校会不定期组织各种院校互访活动和外方院校讲座,让学生在出国前充分了解国外大学情况;大三第一学期结束前,外联部老师指导学生选择有意向的3所外国大学提出入学申请,并保证学生获得3所大学通知书,最终根据学生意愿确定理想院校,外联部老师协助学生办理签证手续。

 2、学校是否联系留学院校?出国留学是否需要英语成绩? 

 可留学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荷兰等多个国家。学校会根据学生自身的条件推荐并且帮助学生申请国外院校。英语成绩要求会因学生申请的国家、大学、课程的不同而产生差异,一般需要达到雅思6分,最低要求为雅思4.5分。

 3、在英国读本科和研究生所需的费用是多少? 

 留学英国的费用主要包括学费和生活费,学生读本科一年的平均学费为7,000-9,000英镑,读研究生课程平均学费是7,000-12,000英镑,生活费一年大约在7,000-8,000英镑左右。

 4、出国留学有什么资金要求? 

 以留学英国为例,要求学生在出国签证前提供个人名下存款20-25万元人民币且存满28天以上的定期存单。

 5、在英国院校能享受何种待遇? 

 学生在英国院校享受与英国本土学生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同等待遇,包括医疗、保险等,并可以通过英国国际教育中心在同等条件下享有优先被录取权,部分英国院校为我们的学生提供奖学金。

 6、学生出国留学期间,学校会提供什么服务? 

 设置驻英办事处为学生提供境外接机、住宿安排、学习跟踪、硕士申请以及签证延期等服务,对学生做到五年全程跟踪,学生回国后,项目中心协助学生办理学位认证及就业推荐。

 7、学生毕业回国就业,有哪些优势? 

 本项目课程不仅注重专业学术知识外,更具有较强的实用性。由于学生使用英语完成全部课程,经过三年时间训练,学生将具有较强的英语运用能力和国际沟通能力。学生在学习期间,经过各种商业案例分析和企业实习,将各种理论知识与实操操作相结合,比同期毕业的国内院校学生具备了其不可比拟的国际化企业实习经验,在同期竞争中处于优势地位。

 8、如何指导学生就业? 

 学校特别聘请了相关企业的总经理、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企业资深专家以及教育领域的人士担任就业指导导师,同时3+1+1本硕连读项目得到了各行业、企业协会的人力支持,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等社会各界组织为广大项目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指导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