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2019—2020学年上学期新生体测顺利进行

2019年10月19日,我校2019级江苏籍新生体质抽样测试工作就拉开了帷幕,各项测试内容在乒乓球馆、篮球场、田径场同步进行,共计来自全校8个学院的460名19级新生参加了本次抽测。 
 本次测试严格按照《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要求,由我校思政与基础教学部体育教研室根据抽测人数、学校场地、器材具体情况,科学安排分组顺序、合理安排相关工作人员,为体测工作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据本次抽测的数据显示,今年的整体情况照去年有明显提升,达到及格标准的人数比去年有较大增长。做为传媒类院校的学子,掌握专业知识不仅是必备的技能,实现在体育乃至德智体美劳各方面的全面发展更是对我校传媒学子的严格要求。
 对于当代大学生来说,良好的身体素质是追求美好未来的有力保障。当今时代,体育运动越来越在综合素质考量中占有着越来越重要的比重。所以我校将更加重视体育锻炼,培养拥有健康生活好习惯的南广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