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本科课程简章

英国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预科项目招生简章

南京传媒学院国际艺术名校预科项目
1+3英国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定向班
不以高考论英雄!
一年预科即可征战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


南京传媒学院与全球传媒艺术名校——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Goldsmiths, University of London)合作开展媒体与传播、动画与数字艺术、音乐与录音专业国际艺术名校预科升学计划。根据我校与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的合作协议,双方启动1+3国际预科升学项目。学生在我校国际学院完成一年制预科课程并达到入学条件后,将升入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完成本科课程,最终获得该大学对应专业的学士学位证书。

01 CUCN 与 GOLDSMITHS合作专业介绍
合作专业:

南传国际预科

专业课程

金史密斯学院

专业课程

F01媒体与传播

Media & 

Communications

媒体与传播

BA (Hons) Media and

Communications

F04动画与数字艺术

Animation & Digital Arts

营销媒体

BA (Hons) Promotional

Media

数字艺术计算机

BSC (Hons) Digital Arts

Computing

创意计算机

BSc (Hons) Creative

Computing

游戏编程

BSc (Hons) Games

Programming

F06音乐与录音

Music

电子音乐、计算和技术

BMus/BSc (Hons)

Electronic Music,

Computing and

Technology

流行音乐

BMus (Hons) Popular

Music


合作专业介绍:
媒体与传播
BA (Hons) Media & Communications
该专业是Goldsmiths的王牌专业,post-modern与critical thinking的意识形态和思维方式塑造了独特的Goldsmiths传媒人。来自影视、新闻、广告行业内部的工作机会不断。Goldsmiths教授、英国传媒大拿James Curran的著作Power Without Responsibility仍保持着不断再版的记录。

营销媒体:公关、广告和品牌
BA (Hons) Promotional Media:PR, Advertising and Branding
该专业将带领学生探索不同媒介所产生的传播作用与运行方式,其中包括公关理论,广告与品牌策划以及网页设计等宣传推广方向的重要课程。学生有机会与行业大咖面对面交流产业内各项议题,并获得知名企业实习实践机会,全面提升专业知识与技能。

数字艺术计算机
BSc (Hons) Digital Arts Computing
该专业学生将在各种电子媒体上创作作品。在最先进设施的工作室技术人员的帮助下,学生可以使用运动捕捉、虚拟现实、360度沉浸式影院视听、3D打印机、激光切割机、数字雕塑与刺绣等方式进行创作。学院将定期邀请世界级的艺术家和策展人与学生进行批判性对话,让学生能够更广泛地了解当代艺术场景,以及作品如何融入专业艺术世界。

创意计算机
BSc (Hons) Creative Computing
该专业是指导学生创建自己的游戏、移动应用程序、数字艺术品和web应用程序等创意性软件。通过在整个学位期间从事实践项目,学生将为未来的职业生涯建立相关的技能。

游戏编程
BSc (Hons) Games Programming
游戏编程专业致力于培养创意游戏产业人才,学生将接受软件制作、编程技术、创意实践等多方向课程,沉浸式感受游戏设计全流程,探索游戏建设与立意对社会生活所带来的影响。每位毕业生需最终设计与形成完整游戏作品。

电子音乐、计算和技术
BMus/BSc(Hons) Electronic Music, Computing and Technology
该专业将通过软件设计和数字信号处理学习电子音乐作曲、制作和表演。第一年之后,学生可以选择追求更具技术性或艺术性的学习路径,从而获得音乐学士 (BMus) 或理学学士 (BSc) 学位。该学位旨在满足艺术和创意产业、音乐技术以及音频、音乐和媒体相关计算领域的职业所带来的机遇、挑战和智力需求。

流行音乐
BMus(Hons)Popular Music
该专业将指导学生获得和发展各种音乐技能,包括流行演唱、歌曲创作、制作和录音。学生将有机会登上英国各地音乐现场,参与到演唱会、舞蹈和戏剧等艺术表演,同时还可以对接推广商、音乐公司,为未来求职做好准备。

语言要求:达到6.0的雅思成绩, 且写作6.0,单项不低于5.5
 
02Goldsmiths众多专业享誉全球
可与皇艺伦艺比肩
Goldsmiths作为伦敦大学联盟的一份子,拥有一流的教学与研究水准,尤其以注重用非传统的方式启发学生的创意与潜能而闻名。Goldsmiths的教学成效被卫报评为英国第三,研究质量在英国排名前 25 位,金匠学者近四分之三的研究被评为“世界领先”或“国际优秀”(the last Research Excellence Framework 2014)。
Goldsmiths还被QS Intelligence Unit评为五星级大学,在教学、就业能力和国际化等领域均获得五星级评级(QS Stars/QS Intelligence Unit 2020)。Goldsmiths的传媒和社会科学、人类学、设计、音乐和视觉艺术类课程的教学质量均达到了5星级的满分标准。
在2022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该校传播和媒体研究学科全球排名12(英国第2);艺术与设计专业全球排名18(英国第4);人类学专业全球排名44名;社会学专业全球排名44名;表演艺术专业全球排名51名。
Goldsmiths共有18个专业领域,其中8个专业领域位列世界前100位,包括艺术、设计、传媒、戏剧、音乐、人类学、社会学,英语与创意写作。
03Goldsmiths将学习与资源完美结合
体验地道伦敦的校园生活

伦敦以其文化生活和多样性而闻名,被评为世界上最适合学生居住的城市 (QS Best Student Cities 2019)。Goldsmiths的校园就位于伦敦东南部的New Cross,是探索伦敦所有景点的理想基地。从 Goldsmiths乘地铁或火车到达学术、文化、体育和社交等氛围浓厚的伦敦市中心和东部不到20分钟。

在Goldsmiths可以享受到一体式校园的友好和便利,因为所有讲座和研讨会都在此举行,学生能深切地体验到校园生活。这意味着学校各个建筑非常集中,所有教学楼都在同一空间里,且拥有一个专属大草坪。金匠帮助学生合理利用时间,提高对专业学科的理解,同时探索专业课以外的兴趣爱好。

校园建筑十分具有历史特色,且容纳了丰富优良的设施,比如校园健身房、电影院以及多种设施,满足你的各种需求。2018年,金史密斯开设了Goldsmiths当代艺术中心。这个免费的公共画廊由透纳奖获奖建筑师Assemble 设计,经常举办各种展览以及国内和国际艺术家、策展人的艺术项目,致力于将世界一流的艺术带到伦敦东南部。

南京传媒学院国际学院深耕艺术留学领域,是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签署双向协议的战略合作伙伴,并联合多所海外顶尖传媒艺术名校,开展国际本科/预科项目。

审核与考试PROFESSIONAL ABILITY TEST
国际学院在收到考生报考信息并审核通过后,将通知学生进行入学测试,报名测试费400元(报名成功不予退费)。
入学测试内容
1. 语言能力测试(笔试+面试)
*雅思5.0及高考语言全国卷110分以上者可免考语言笔试环节
2. 专业能力测试
*取得南京传媒学院艺术类相应专业校考合格证者可免考专业笔试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