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澳大利亚排名前十的辅助科学专业介绍

解读澳大利亚排名前十的辅助科学专业?在澳大利亚,有很多一流的大学都提供了高质量的科学教育。
      1、生命科学
  生命科学探讨生命系统的结构和功能,是医学、疾病和遗传学的基础。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昆士兰大学等都是生命科学领域的领导者。
  2、环境科学
  随着环境问题日益严重,环境科学相关专业在澳大利亚越来越受欢迎。昆士兰大学是全球较好的环境科学学府之一。
  3、物理学
  物理学是一门关注自然现象和物质简单结构的学科,和许多科技领域有紧密的联系。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和昆士兰大学都有世界级的物理学研究机构。
  4、应用数学
  数学是一门应用广泛的学科,许多科学和工程领域需要数学知识的应用。悉尼大学和墨尔本大学在数学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5、心理学
  心理学是研究行为和思维的科学,对于职业生涯和人际关系都有非常大的帮助。墨尔本大学是澳大利亚好的心理学学府之一。
  6、化学
  化学是一门关注化学物质和它们的特点、结构和性质的科学,和许多领域都有密切联系。悉尼大学和墨尔本大学都是化学研究领域的领导者。
  7、地球科学
  地球科学研究地球的内部结构、表面、环境和历史。昆士兰大学和墨尔本大学是地球科学领域领导者之一。
  8、生物化学
  生物化学研究有机分子的结构、功能和代谢,悉尼大学和墨尔本大学都是生物化学领域领导者之一。
  9、健康科学
  健康科学研究影响健康的因素以及如何预防和治疗疾病。悉尼大学和昆士兰大学是澳大利亚好的健康科学学府之一。
  10、药学
  药学是一门研究药物、它们的制剂、交付和使用的学科,悉尼大学和昆士兰大学都是澳大利亚的顶 尖药学学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