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中传澳洲留学传媒专业有哪些院校推荐

 一、新南威尔士大学
新南威尔士大学是澳洲传媒专业留学高校中不能忽视的一所学校。这里的传媒类课程覆盖很广泛,包括了设计学士、设计硕士、公共关系、广告硕士以及新闻与传播硕士等方向。
新南威尔士地区的广告公司也很多,学生来这里留学会获得更多的实习和就业机会。
二、悉尼大学
悉尼大学是澳洲八大名校之一,学校开设的传媒专业课程十分广泛,并且在新闻、电视、广播、电子和数字等专业都很出色。其中传媒硕士的课程实践性强,能让学生学到理论知识的同时拥有更好的实践经验,很利于将来的就业。没有相关传媒背景的学生也可以申请这个专业。
申请媒体实践硕士的学生,需要雅思成绩达到7分及以上,单科成绩不能低于6分。想要申请数字传播专业的学生,需要雅思成绩达到6.5分及以上,单科成绩不能低于6分。
三、麦考瑞大学
麦考瑞大学每年都能培养出十分出色的传媒工作者,学校的课程偏写作和编辑,来这里留学的学生可以在毕业后从事广告文案写作、编辑或者创意相关工作。麦考瑞大学有国际沟通学和新闻写作的双学位。
学生申请国际传媒硕士专业,需要雅思成绩达到6.5分及以上,单项成绩不能低于6分。并且学生在本科阶段需要拥有相关专业背景,学制为一年。
四、墨尔本大学
墨尔本大学在新闻、出版和纸质传媒方向的实力比较强,并且课程的学术性很强,学生可以学习传统新闻、网络新闻、新闻摄影和写作等方向。毕业后的就业方向是进入报社,或者从事广播、出版以及电视媒体等行业。
学生可以选择的专业学位有新闻硕士、出版和通信硕士、全球媒体传播硕士、创意写作和编辑硕士
五、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专业领域很广泛,实践性强,学生将来可从事的职业包括新闻、摄影、编辑、音效处理、互动游戏设计、网络设计、广告设计、品牌经理等。学校的传媒专业得到行业内的认可。
传播学硕士和传媒硕士的学制为一年半,创意媒体硕士的学制也是一年半,但是要求学生提供个人作品,并且雅思成绩总分需要达到6.5分及以上,单项成绩不能低于6分。
六、蒙纳士大学
蒙纳士大学的传媒专业是学校强项,培养大众传媒、公共关系和企业通讯方面的人才。学生可以从事公关、文化交流等行业相关职位。
传播学硕士的学制为一年半,传媒硕士的学制为两年。选择创意媒体硕士的学生需要在本科阶段有相关专业背景,并且提供个人作品,雅思成绩需要达到6.5分及以上,单项成绩不能低于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