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常见问题

中国传媒大学2+2出国留学预备课程项目有哪些优势?

      中国传媒大学2+2出国留学预备课程项目是为帮助更多中国学生留学海外,在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支持与指导下,和国外多所高校签署协议,开设的出国留学培训项目。

项目优势

官方办学 多重保障

整合校内优质教育资源,联合外方高校,以现代大学管理体制,打造国际认可的学术水准和教学模式,开拓学员的国际视野,获得众多学员和家长的充分认可。

优势专业 名校通道

涵盖艺术、影视、传媒三大专业类别,开设专业多,生源规模大,教学师资以本校经验丰富教师为主,帮助学员夯实英语、专业课程基础,助力学员赢在海外留学起跑线上。

学员为本 服务第一

学员在校学习期间与统招生共享校内资源与设施,享受海外留学指导、海内外就业指导等服务。

特色教育 健全修养

具有鲜明办学特色和传媒教育优势,培养过程中注重满足学员多元化需求。学员在校期间可参加各类学生组织、讲座、评优评先活动,亲身感受底蕴深厚的中传校园文化。

科学培养 硕果累累

中国传媒大学2+2出国留学预备课程项目已成功举办12届,开办至今,为海外名校输送数千名优秀人才。历届学员顺利完成海外合作院校本科学业后,更有众多学员成功申请并入读英国利兹大学、约克大学、杜伦大学、爱丁堡大学、格拉斯哥大学、伦敦艺术大学等世界名校的硕士进行继续深造。

校友资源 携手成长

拥有传媒、艺术、科技等诸多领域的庞大校友资源。国际预科的学员作为学校校友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可共享资源,参加活动,广泛交流,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