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加拿大商科专业一直是中国学生最热门的选择

加拿大商科专业一直是中国学生最热门的选择,特别是好学校的商科专业,每年都保持非常大的申请量甚至逐年递增,录取难度越来越难。
工商管理
工商管理是研究工商企业经济管理基本理论和一般方法的学科,主要包括企业的经营战略制定和内部行为管理两个方面。工商管理专业的应用性很强, 它的目标是依据管理学、经济学、会计学等基本理论 ,通过运用现代管理的方法和手段来进行有效的企业管理和经营决策, 保证企业的生存和发展。就业方向包括综合经济管理部门、政策研究 部门、金融(银行、证券、保险)机构和中外工商企业、 各类中介服务组织中从事经济管理分析、预测、规划和管理工作。
管理学
管理学是一门综合性的交叉学科,是系统研究管理活动的基本规律和一般方法的科学。管理学是适应现代社会化大生产的需要产生的,目的是研究在现有的条件下,如何通过合理的组织和配置人、财、物等因素, 提高生产力的水平。就业方向主要是在合资类与外向型企业、金融机构、政府机关、其它社会经济单位的信息管理部门、综合管理部门、计算中心等相关部门从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的建设、运营等管理工作。
会计
会计专业是研究企业在一定的营业周期内如何确认收入和资产的学问。会计师除了准备财务报表以及记录企业交易行为外, 更重要的是能够参与企业间的合并、质量管理、信息技术在财务方面的应用、税务战略以及很多企业的管理决策活动。就业方向主要是会计事务所、各大国企、私企、外企以及政府机构的财政部门。
金融
金融专业是从经济学中分化出来,以融通货币和货币资金的经济活动为研究对象, 研究由货币、银行、信用、投资、资产和负债构成的金融系统的产生和管理, 以及金融工具的应用的学科。就业方向主要集中在银行、保险、信托、证券等领域, 以及政府的财政、审计等部门。
酒店旅游管理
酒店旅游管理是职业导向型专业,主要学习如何预测和满足旅游者和客人的需求, 涉及旅游、住宿、餐饮以及娱乐行业。毕业后主要从事旅行社、旅游景区、旅游交通运输公司、餐饮企业、各类星级宾馆、酒店、 康乐服务、餐饮等部门从事运营管理、前厅接待、外联、 公关等。
经济学
经济学专业是综合分析研究经济增长和衰退的起因及社会表象,如通货膨胀、失业率、银行利率、进出口额等的一门学问,是研究有限资源如何在社会中分配以保证经济发展的社会科学。就业主要领域是金融、互联网、房地产等, 从事管理、经济预测分析、对外贸易、市场营销分析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