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去加拿大读研究生需要具备什么条件

留学加拿大是一个受欢迎的选择,而申请研究生的留学计划需要准备一些重要的条件。
    1、学历条件
  要求申请者具有正规大学四年制本科学士学位,或至少已读完大四第 一学期,并提供能在当年取得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的证明。
  2、成绩条件
  大学本科的平均成绩必须要达到80(GPA3.0分)-85分,有些专业可能要求的低一些,但也应达到不低于75分的成绩。
  3、语言条件
  加拿大硕土语言要求 低IELTS6.5分或者TOEFL86分,有些专业要求难思成绩必须要达到7.0分。
  没有英文成绩但有学士学位的学生,可以申请硕士双录取、硕士预科或者语言+MBA课程。
  4、考试条件
  部分专业还需要考GRE或GMAT,GMAT达到600分以上,GRE达到1200分以上。
  5、专业条件
  除了工商管理硕士外,几乎所有的加拿大硕士专业均要求学生是同一本科专业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