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帝国理工学院四专业雅思要求变更

帝国理工以下四个专业的雅思要求从Standard提高到Higher标准,雅思要求 低达到7.0(单项不低于6.5 )。
       一、四个专业的雅思要求
  MSc Biomedical Engineering
  MSc Enterprise Studies in Biomedical Technology
  MSc Geology
  MSc Geophysics
  二、帝国理工学院的雅思要求比较高,主要可以分为两种:
  1.部分专业雅思总分至少6.5分且单项至少6.0分。
  2.部分专业雅思总分至少7.0分且单项至少6.5分。
  针对没有达到学位课程雅思要求、获得有条件录取的学生,帝国理工大学开设了为期6周和12周的语言班课程,语言班要求如下:
  1.6周语言班
  (1)部分专业语言班要求雅思至少6.0分或6.5分且单项至少5.5分。
  (2)部分专业语言班要求雅思至少7.0分且单项至少6.0分。
  2.12周语言班
  (1)部分专业语言班要求雅思至少5.5分或6.0分且听力和阅读至少5.0分,口语和写作中一项至少5.0分、另一项至少5.5分。
  (2)部分专业语言班要求雅思至少6.5分且单项至少6.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