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南安普顿大学24年秋季招生要求变化是什么

23fall申请季还没结束时,英国南安普顿大学就扔出一个重磅消息:将提高部分专业在2024/25学年的录取要求,涉及到本科、授课型硕士、语言成绩、学术成绩等方面。
  这也是英国QS前100大学中,首 个明确决定要在2024年秋季提升录取要求的院校!
  本科专业方面,主要涉及到五大专业的语言要求变更,分别是:时尚设计、纯艺术、游戏设计艺术、平面艺术以及纺织设计。
  其中Band A指:雅思6.0,单项5.5;Band C指:雅思6.5,单项6.0
  授课型硕士专业方面,有四个专业涉及到学术成绩要求变更,均从2:2学位提高到了2:1学位,分别是:设计管理、时尚管理、时尚营销与品牌、全球广告与品牌。
  1、以及五大专业涉及到语言要求变更,分别是:传达设计、时尚设计、纯艺术、纺织设计以及创意写作。
  Band A:雅思6.0,单项5.5
  Band C:雅思6.5,单项6.0
  Band D:雅思7.0,单项6.0
  Band G:雅思7.0,单项6.5
  2、本科录取条件
  ①申请南安普顿大学可以凭借A-level、国际文凭等资格直接申请,通常要求提供三门A-level成绩且达到A*AA-ABB、国际文凭要求达到28-38分。
  ②国内高中毕业生申请南安普顿大学,要求先完成预科课程;预科课程通常要求取得高中毕业证书且均分达到80%-85%,雅思要求达到5.5分且单项不低于5.0分。
  ③在中国认可大学完成本科第 一年课程且均分达到70%-80%可直接入读南安普顿大学本科大一,直接申请南安普顿大学本科课程通常要求雅思达到6.5分且单项不低于6.0分。
  3、研究生录取条件
  ①申请南安普顿大学研究生课程至少需取得英国大学二等荣誉学士学位,大多数课程要求2:1荣誉学士学位。
  ②国内学生申请南安普顿大学需取得认可大学的学士学位且均分达到70%-88%(GPA 2.3-3.7)。*岑同学埃克塞特大学行为经济学成功案例
  另外南安普顿大学的化学、经济学、电子与计算机科学、工程学、数学科学、物理与天文学、法学、商学院课程只接受特定院校的申请;南京审计学院、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学院、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的学生申请南安普顿大学商学院课程,均分要求取得80%-85%及以上。
  ③申请南安普顿大学硕士课程雅思要求通常为6.5分且单项不低于6.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