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常见问题

西安交通大学苏州研究院2+2国际本科值得读吗?

       2018年,国际本科中心开始筹备招生,以西安交通大学苏州研究院优质师资与教学资源为依托,引进国外高端教育资源,面向应往届高中毕业生或同等学力者提供相关出国留学课程,为有志于出国深造的学生提供国外留学资源、系统的学习和全方面的服务。
       本项目学生将在西安交通大学苏州研究院进行雅思语言强化学习以及国外合作院校的专业课程学习;项目教学体系完全与国外合作院校接轨,同时有着完善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课程已获得国外合作院校的认可,国外大学可将学生在西安交通大学苏州研究院学习的课程学分置换成本校对应学分。所有课程将由西安交通大学苏州研究院任职教师以及外籍英语教学专家联合任教,国外合作院校专家将不定期来校进行专业指导。专业课程使用国外原版教材,实施渐进式双语、全英文教学,因势利导,因材施教。采用“班主任制”+“辅导员制”的学生管理体制,形成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多样化的管理模式。学生有机会参与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各大高校组织的各种各样的社团活动,校园文化生活精彩纷呈,校园学习气息浓郁,教育质量和办学条件均达到国内一流水平。
       学生在西安交通大学苏州研究院完成国内阶段学习之后,可申请入读英国、美国、澳洲、加拿大、新西兰、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多个国家的大学继续攻读学士学位。本科学士学位完成之后,可以在本国或是其他国家名校继续攻读硕士学位,或回国报考国内硕士研究生入读考试。 选择性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