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常见问题

西安交通大学苏州研究院3+1+1国际本硕连读项目优势有哪些

◆百年名校优质专业
  传承西安交通大学工科优势背景,充分发挥西安交大苏州研究院丰富的教育科技资源,融合东西方教育体系精华,实现“工科专业”+“英语”、“商科专业”+“英语”的双核心课程模式,培养具备国际背景的优秀应用和研究型专业人才。
 ◆国际接轨质量保障
   借鉴英国高等教育质量保证体系,严格监控教学与考核过程;学生在国内即可获享国际名师资源,同时国际资深教育专家根据本项目学生实际情况制定合理的教学计划,小班授课、互动性教学,保障学生培养的高质量。
 ◆一流环境国际氛围
   融入西安交通大学苏州研究院的国际学术资源和丰富的科技产业平台,区内汇聚了包括西安交通大学、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牛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悉尼大学、西交利物浦大学等32所国内外知名院校,建有国际会议中心、图书馆、体育馆、游泳馆、影剧院等     完善的配套设施,组建多元文化汇聚的学习社区,本项目学生将在这里连线全世界。
 ◆留学灵活认证保障
   学生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3+1,3+1+1(本硕连读),3+1+1(专升硕),三种情况下,学生均可节省近2/3留学费用,学生成绩合格后获得国外大学的本科或研究生学位,回国100%可在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并同时享有留学生身份的各项福利待遇。
 ◆国际视野无限机遇
   本项目坐落于全球最具竞争力的经济开发区——中国-新加坡苏州工业园区内,仅苏州园区内就汇聚了5000多家外资企业及世界500强投资项目和科研中心。给予国际项目学生无可比拟的区位优势和发展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