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常见问题

外交学院2+2课程海外服务是如何安排的

出国留学
      外交学院自成立以来,陆续与全球300余所知名大学建立合作交流,并有部分优秀院校建立姊妹院校关系。自2008年增设国际教育学院以来,又陆续针对不同层次国际教育项目,与50余所世界知名高校签订项目对接协议。为IBP项目毕业生提供了多重保障、选择灵活的海外名校升学渠道。
 
录取保障
        IBP项目学生在外交学院通过三年课程学习且成绩合格,将获得外交学院IBP国际教育项目证书。毕业后由学校直接推荐到项目签约海外大学攻读本科或研究生学位课程,通过1-2年的学习且成绩通过,获得海外大学本科或研究生学历。
        目前签约的海外大学共32所。其中美国5所,英国24所,澳洲3所。
 
 签证保障
        外交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设有专职的留学服务团队,老师将在三年中各阶段全程对学生的学分对接、资金准备、大学申请、签证工作进行指导。学生和家长只需按照要求准备材料即可,解决了需另支付费用给校外留学中介的环节。截止目前为止,我院各国际教育项目签证通过率100%。
 
海外生活保障
        外交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会每年定期跟踪与反馈学生在海外院校的学习情况。每年均会派遣老师到不同海外联合院校考察学生学习及生活情况,与我们在海外的学生进行交流,并实际解决学生在海外遇到的重大困难。同时,如学生在海外院校就读期间遇到突发事件,可以联系国内留学服务部门老师,老师会从校方的角度尽可能帮助学生协调处理。
 
海外专业(本科、研究生)
        公共关系管理、国际公共关系管理、国际关系、商业创新、商业法、经济学、金融学、财务策划、人力资源管理、国际商务、管理学、市场营销、公共关系、供应链管理、工商管理、传媒学、酒店管理、旅游管理、物流管理、财务管理、投资管理、金融服务、国际金融管理、企业管理、国际贸易与运营管理、会计与财务、会计学与经济学、广告与经济学、广告与管理、商业与公关、商务管理、经济学与金融、全球营销、战略管理、金融与信息技术、项目管理、电子商务、组织创新学、区域发展学、英语教育、电脑动画、计算机角色动画、全球商业管理、商业与人力资源管理、旅游与酒店管理、数码艺术、时尚管理、战略人力资源管理、商业管理与金融学、经济管理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