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留学美国申请转学需要什么条件

       在美国留学转学要求都有哪些呢?这是很多留学朋友都十分关心的话题,而且我国越来越多的学生通过转学的方式前往美国进行就读,今天就让我们了解一下吧。

  首先,在2003年1月1日生效的移民局条例(67FR76256)中规定,希望转学的留学生F1签证身份必须保持合法有效。如果你在转学过程中,F1签证已经过期或者“不合格”,那么在转学之前,你必须离开美国再重新以F1签证入境,或者在美国境内重新申请恢复有效F1签证,否则不能够申请转学。此规定提醒转学生,一定要留意自己的F1签证保持合法有效。

  其次,需要注意,以F1学生身份入境,必须在被许可的新学校里注册就学。你要转学,必须先获得移民局的批准,而且你现在的学校必须交出SEVIS记录,这样新的学校才能发给你新的I-20。

  一旦有了转学计划,应当先向移民局申请转学批准,由于移民局批准转学的过程需要一定时间,建议转学生尽量在转学前取得转学批准。一般来讲,移民局规定你在离开原来学校到新学校的课程开始之日不得超过五个月。

  此外,转学生还需要注意在转学计划实施期间,需要保持护照有效,必须随时保持停留许可,即不可超过在I-94卡记录的出入境停留许可期限。

  当然,留学生在遇到实际转学操作的时候,仍然有很多细节问题需要谨慎解决,稍有不慎将造成学业的延误和合法身份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