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悉尼科技大学哪些专业最为突出

大家比较熟悉的是UTS的商科和IT类专业很不错。但是其实还有更好的专业,其中最突出的几个专业就是:
护理
艺术&设计
图书馆与信息管理
如果说UTS的商科和IT是在世界百强的位置,那么上面的这几个专业全部是在澳洲top3的位置。
因为绝大部分不是大家的申请热门,所以知道的小伙伴们不多。但是下面这个专业,小编一定要给大家墙裂安利。
UTS的护理专业!
澳洲第1
世界第11
十分惊喜的成绩,完全比澳洲任何一所学校的护理都要好,甚至比世界上N所学校要好。可是却没有几个人知道。这怪不了别人,要怪就只能怪UTS寄几。
UTS和澳国立风格差不多,虽然是一个专攻技术,一个专攻研究,但是这两个大学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不爱宣传!或者说根本就不会宣传寄几。
不要说什么不是八大专业就不出名什么的,同样不是八大,同样是护理专业,看看人家迪肯大学宣传得多棒。
而拥有澳洲头名的护理专业的UTS,它为自己的护理专业做了什么呢?
没有专门的广告宣传页面,没有高大上的介绍,随便一提澳洲头名的成绩,不仔细找找,还真的看不出来优势在哪里。
建议护理专业本科就可以来留学,在本科学到的护理知识足够我们以后的护理工作。当然如果你本科错过了,硕士也是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