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中国留学生选择去西班牙留学

  近些年来,很多学生选择去西班牙留学,那么,出国留学选择西班牙好不好?出国留学选择西班牙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下面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选择西班牙留学的好处。
  1. 费用低,经济压力小
  西班牙有较高的教育水平,具有较高的生活质量而相对较低消费的国家,这样学生可以用最小的费用换取最大的回报。西班牙的院校 70%为公立大学。公立大学是免学费的,每年只需交少量的费用。
  2、申请西班牙大学更容易
  高中毕业生申请西班牙大学更容易。 如果您在国内不能升入理想的大学,或不能进入自己喜欢的与业,那么就选择到西班牙留学吧。
  3、语言优越
  西班牙语是世界上除了英语之外应用国家最多的语言,是 26 个国家的官方语言,也是联合国六种工作语言之一,全球 5 亿人使用。对于打算从事国际贸易类的学生来说是一大突出优势。
  4、国家魅力
  西班牙的地理位置极为优越,是世界三大旅游国之一,仅次于美国、法国。旅游资源丰富,风景宜人,气候适宜。
  西班牙与中国政治关系良好,中国人在西班牙很受尊敬。西班牙人民热情好客,民风淳朴,没有歧视问题。社会福利完善,中国学生在西留学期间享受与西班牙学生同等的权利,包括医疗、保险、社会福利等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