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美国留学选择人力资源专业有哪些需要注意的

人力资源专业介绍: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是一个迅猛发展的兴盛专业,如今愈来愈多的学员挑选去美国学习培训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导致美国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从一个不值一提的支系专业慢慢踏入主流产品。健全的课程内容、优秀的战略管理促使美国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遭受学员热捧。人力资源管理在美国高校的称呼有二种,一种是Industrial Relations(人和机构间的关联),此外一种是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美国HR专业的Master在TOP50里确实屈指可数,也要在国际商学院里边的也是只能南加州这一所高校。其他的高校全是下设在专业的school of Labor Relations/Industrial Relations。
到现在为止,美国设立靠谱HRM master的院校不超出40所。总体录取人数比较有限,对比财务会计金融业这些专业的招收总总数,仅仅零头罢了。而每一年申请HRM的总数诸多,由于HRM如今国外十分的受欢迎。因而导致了很多我国的HRM申请较为难。

申请标准:
GPA:在申请全过程中,GPA是很关键的一个要素,尽管有的院校明文规定GPA不可小于3.0,可是越高就越好。
GT成绩:对于HR专业而言,IBT100左右,GMAT680左右是个较为商业保险的成绩,可是IBT90+,GMAT650+都是能够安心的去申请的。
先修课规定:绝大多数的HR院校针对申请者的背景图沒有非常的规定,多元性很强,提议HR专业的申请者最好是有一些行为心理学或是行为科学的学习培训背景图。
见习/工作经验:对于工作经历,不一样院校规定也不一样。康奈尔规定申请者最好是有1-4年的工作经历,而她家以往入取的学员的均值参加工作时间为3.6年。

大学本科申请材料
美国一般申请原材料规定:
1、申请表
2、学历证书
3、toefl或雅思考试成绩(top30的学校托福分数提议100分左右)
4、SAT成绩或ACT成绩(申请前100学校最好是有sat或是act成绩)
5、普通高中成绩单(中英各一份,盖章院校公司章)
6、推荐函(一般必须3封英文推荐信)
7、个人自述
注:所述是申请的基础规定,实际成绩及其原材料规定以院校官方网站为标准。

硕士研究生申请材料
一般申请原材料规定:
1、 申请表
2、 个人自述
3、 三封推荐函
4、 大一至大四成绩单、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5、个人简历
6、GRE成绩/GMAT成绩
7、TOEFL/IELTS成绩
注:所述是申请的基础规定,实际成绩及其原材料规定以院校官方网站为标准。

相关课程内容
1. 大学本科主干课程:
安全法Law of the Management Process
劳务关系学Labor Relations
成本会计Cost Accounting
劳动经济学Labor Economics
产业链社会心理学Industrial Psychology
组织行为学Organizational Behavior--Micro Perspective
工资管理方法Compensation Management
招骋选拨与考评Recruitment, Selection, and Appraisal
人力资源管理现行政策、整体规划与信息管理系统Human Resource Policy, Planning, and Information Systems
学士学位种类:
BS
大学本科修业年限:
4年

2. 硕士研究生主干课程:
劳资难题(如薪水)交涉
赔付
团队激励
员工技能培训和发展趋势
聘员管理方法
商业数据分析与模型
管理心理学
组织行为学
企业战略管理
硕士学位种类:
MS
研究生学制:
1-2年

职业发展方向指导: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深受青睐在挺大水平上在于它不断发展的学生就业销售市场。据美国Money杂志期刊的统计分析,人力资源总监在美国最好是的岗位中稳居第四。并且每一年大概有32,300个人力资源管理的职位问世,将来的发展前景很大。不仅这般,人力资源总监在美国的均值薪酬达到$73,500。人力资源管理大学毕业生除开人力资源总监的工作中以外,可以从业例如管理咨询,薪资咨询顾问,劳动力刑事辩护律师,公司办公室主管,退休养老金主管,招聘专员等工作中。
在我国,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大学毕业生也一样受欢迎。据调查,在公司招聘的诸多岗位中,人力资源管理、销售市场、咨询员、审计员等最火爆,在其中人力资源管理的销售市场岗位要求占的占比达到82.5%。

就业领域:
各个领域都是招聘人力资源,学习培训和劳动力关联技术人员。在美国,约有17000这种的工作人员为灵活就业人员,为公/私顾主出示服务咨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员任职公司遍布于金融业保险行业(30%);大数据产业(13.3%);资询第三产业(16.7%);快消品(16.7%);电子信息技术(6.7%);制药业与生物技术(6.7%);消费者市场(轻工业、家用电器、服饰、纺织品)10%。由此可见招骋公司关键集中化于金融业保险行业、资询第三产业、快消品制造行业等受欢迎和具发展前景的制造行业。

推荐院校:
伊利诺伊大学香槟酒校区 University of Illinois, Urbana-Champaign
俄亥俄莱斯大学 The Ohio State University at Columbus
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区校区 University of Minnesota, Twin Cities
乔治城大学 Georgetown University
普渡大学西拉法叶教学区 Purdue University, West Lafayet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