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国际合作,患难见真情:来自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的慰问

2月3日,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校长Asher Cohen向上海外国语大学校长李岩松致亲笔签名信,就中国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表示诚挚慰问和坚定支持。
Cohen校长在信中表示,他密切关注中国有关形势,对此次疫情感到悲伤,对于目前国际上出现的部分对华不当言论及种族主义行为表示强烈谴责。他表示,作为上外亲密的国际伙伴,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将一如既往地坚定支持两校间友好合作,并将与上外站在一起,共克时艰。他坚信,凭借先进的科技和医疗水平,中国一定能有效控制疫情。最后,他衷心祝愿上外师生保重身体,平安健康,早日恢复正常教学秩序。
李岩松校长对Cohen校长的慰问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是以色列最高学府,始创于1918年,现已发展成为一所集高水平教学和卓越研究于一体的世界一流大学。2016年上外与该校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已在希伯来语、全球文明史、阿拉伯语、中东研究等学科领域拓展了多个师生交流和科研合作项目。
除此之外,日本早稻田大学、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韩国釜山外国语大学、仁川大学、新西兰怀卡托大学、墨西哥蒙特雷科技大学、意大利罗马第三大学等国际合作伙伴近日也通过多种形式向上外师生表达亲切慰问和衷心支持,坚信中国一定能取得疫情防控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