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健康为要 防控第一 未雨绸缪 打赢疫情防控战

2月3日,上海外国语大学召开防控疫情工作专题会议。校领导姜锋、李岩松、钱玲、杨力、林学雷等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了教育部、上海市等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最新工作要求和近期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要在总结前一阶段工作经验基础上,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聚焦工作任务,优化工作机制,提高工作效果。
会上重申全校师生要服从统一指挥,严明工作纪律。坚决落实好防控疫情期间师生务必不要提前返校的工作要求;做好防控疫情工作,党员干部要身先士卒,教职员工要做好表率,所有学生要保障安全。全校人员要有高度的责任感,一切行动听指挥,打好防疫攻坚战;除学校安排任务外,各部门值班人员一律在家办公。
会议要求,职能部门各司其职、责任到人,查漏补缺,未雨绸缪,不留死角,消除盲区,完善好工作预案;院系、教学单位快速响应、及时动员,精准把握师生动态,做好、做细思想政治工作,高效完成信息统计报送。
会上,就防控疫情工作期间下一阶段的教学、科研工作安排做了部署。
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小组有关成员单位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