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本科课程简章

上海外国语大学英国诺丁汉大学预科(第12届)

诺丁汉大学简介:

  ◆英国诺丁汉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建于1881年,是英国著名的重点大学,为英国传统大学之一,亦是欧洲各国公认并推崇的高等教育学府。

  ◆诺丁汉大学以其出色的教学质量和卓越的学术研究赢得了国际盛誉,2018年,英国《泰晤士报》诺丁汉大学排名第18位。2017年《泰晤士报》最新世界排名147位,2017年QS大学世界排名75,位2018年《泰晤士报》最新世界排名147位。2018年QS大学世界排名84位,2019年QS大学世界排名82位。

  ◆2010年,诺丁汉大学商学院荣获EQUIS与AMBA两大认证,正在向囊括国际三大权威认证(EQUIS、AMBA、AACSB)的道路前进,向全球顶级商学院迈出坚实的步伐。

  诺丁汉大学网址:www.nottingham.ac.uk

  项目优势:

  ◆中外名校合作:上海外国语大学与英国大学直接合作,所获学位均被我国教育部和国际认可。

  ◆原版教材,预科认可 :众多英国名校给予课程认证,为优秀学生提供更多名校选择及保障。

  ◆课程模式先进,外教授课:引入西方先进的课程教学模式,课程由中外教师共同执教,提前适应国外学习方式与环境。

  ◆国外免预科,降低留学费用:免修国外预科,节省留学费用。

  ◆校本部办学 :充分享受上外本部的优质教育资源,感受名校学术氛围,融入多彩大学校园生活。

  ◆签证通过率高: 统一办理学生申请,签证通过率高。

  ◆安全留学,权威保障 : 教育部认可的优质海外院校。

  学习时间、地点及费用:

  上外预科课程 诺丁汉大学
学习时间 2019年9月-2020年6月 2020年10月(3年)
学习地点 上海外国语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 英国诺丁汉大学
收费标准 人民币70500元(含报名费、学费、海外课程认证费) 约13000英镑/学年
留学服务费 人民币8000元
其它费用 食宿费、教材费按实际结算 约10000英镑/学年

  课程设置:

课程编码 课程名称(中文) 课程名称(英文)
EAP-101-105 雅思培训 IELTS
AFC203 微观经济学 Micro-Economics
AFC-204 计算机应用 Practical Computer Literacy
AFC-201 高等数学 Advanced Mathematics
AFC-202 统计学 Statistics
EAP-207 英国文化 Britain History and Culture
EAP-206 大学写作 College Composition
EAP-205 演讲技巧 Presentation Skills
EAP-208 学习技能 Study Skills

  诺丁汉大学对接专业及录取要求:

  当代中国研究(本科)、国际关系与当代中国研究(本硕连读)、当代中国经济与商业研究(本硕连读)、美加文学、历史及文化(本科)、媒体与影视研究(本科)(其中中国相关专业雅思要求6分,余下专业雅思要求7分)


招生细则

  一、报名信息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8月20日(名额招满提前截止)

  招生人数:100人

  报名费:500元

  首付:学费4000元

  项目管理费:2000元

  二、申请材料

  1.高中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2.高考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

  3.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TOEFL或IELTS成绩复印件(非必需)

  5.一寸免冠证件照2张

  三、审核录取

  免笔试条件:

  符合以下三个条件中的任何一个,可免入学测试笔试科目,但仍需参加学院组织的面试:

  1、高考总分达所在地区二本分数线以上,且英语单科成绩90分及以上者;

  2、高考总分达所在地区本科线以上,且英语单科成绩100分及以上者;

  3、雅思成绩4.5分或托福61分及以上者。

  达不到以上要求的学生须参加上海外国语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组织的入学测试笔试,所有报考学生都必须参加培训部组织的口试和面试。

  培训部对学生提交的报名材料进行评估,根据其入学测试成绩,对达到录取标准的学生发放录取通知书。

  四、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

  拨打400-808-1951咨询报名。

  2.现场报名:

  学生携报名材料直接到学校报名。

  3. 网站报名:

  点击网上报名,填写提交网上报名表。

  五、收费标准

  学费:40000元

  项目管理费:30000元

  留学服务费:8000元

  共计:78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