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本科课程简章

澳大利亚新西兰方向-本科留学预备项目

项目介绍: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与上海外国语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共建国家留学基金委留学预备教育中心,共同合作开办TUFC澳大利亚新西兰名校本科留学预备项目,旨在通过在国内一年的学习,培养具有扎实学习基础的高中毕业生,为留学澳洲、新西兰的学生提供一条安全、稳定的留学之路。该项目共有400多个热门专业供学生选择,是目前国内最有保障的海外名校留学直通车之一。

  项目优势:

  ◆名校资源丰富,申请更有保障: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直属中心与澳洲、新西兰重多高校有着长时间合作,学生通过学校笔试、面试则可直接被学校录取,为学生申请成功提供更多保障。

  ◆学历认证有保障:合作院校均为中国教育部认可的正规大学,所获文凭均受中国教育部及国际认证。为优秀学生提供更多名校选择,100%学历认证。

  ◆良好语言环境:预备课程设在上海外国语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学生可以很轻松的体验外语学习氛围,参加各类实践语言应用活动,为出国留学打好坚实基础。

  ◆感受国内名校气氛:预备课程学生可享受与上海外国语大学在校学生相同的生活及学习条件,了解及感受国内一流大学生活,为高中毕业出国留学的学生弥补人生经历的缺憾。

  ◆小班授课,互动式与启发式教学:引入西方先进的课程教学模式,小班授课,采用互动式与启发式教学方法相结合的方式,使学生提前感受国外学习气氛。

  ◆双语授课,教学品质高:聘请资深教师双语执教,使用原版英文教材,中文教材配合学习,确保学生对专业知识的掌握与理解。学校严谨的学术管理标准、严格的学术要求确保高质量教学。

  ◆专业的辅导员团队:聘请专门辅导员负责各班学生管理,全面照顾学生的学习、生活。

  ◆留学服务全面可靠:国内最专业的留学专家顾问团队为学生提供留学手续办理和抵加后续服务等一条龙优质服务,全力确保派出学生的签证高成功率,让学生赴加留学没有后顾之忧。

  课程学制:

  上海外国语大学学习一年(语言强化+大学通识基础课程)+海外大学本科三到四年

  课程设置:

课程编码 课程名称(中文) 课程名称(英文)
ELT-002 雅思培训 IELTS
BFC-101 经济学 Economics
GFC-101 计算机应用 Practical Computer Literacy
ESL-001 学术英语 Academic English
GFC-102 高等数学 Advanced Mathematics
BFC-102 统计学 Statistics
BFC-103 商务沟通 Business Communication
GFC-103 西方文化 Western Culture

  部分对接院校:

  澳大利亚:西澳大学、阿德莱德大学、莫那什大学、麦考瑞大学、格里菲斯大学、卧龙岗大学、纽卡斯尔大学、悉尼科技大学、昆士兰科技大学、塔斯马尼亚大学、中央昆士兰大学、詹姆斯库克大学、科廷科技大学等。

  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怀卡托大学、怀卡托理工学院、马努卡理工学院、奥塔哥理工学院、UNITEC国立理工学院等。

  对接专业:

商科/商业学 会计学、金融、经济学、精算学、人力资源、信息系统、旅游与酒店管理、社会科学、国际贸易、银行及金融、市场营销等
理科和工程 计算机工程、电子工程、化学工程、机械工程、机械电子工程、计算机与软件、电气工程、环境工程、软件工程、电子通讯工程、无线电工程计算机科学、可再生能源及光电学、信息技术、自然科学、环境规划、建筑管理与物业、建筑设计、建筑学、室内建筑、景观设计等
人文社科 犯罪学、艺术、社会科学(有许多专业可选,包括商业科目)、国际研究(专业包括:全球化、亚洲、欧洲、语言、发展及国际商业学等)、语言、媒体(通信与新闻学、影音)、教育、社会工作、人文学科等

  证书和学位:

  ● 完成上海外国语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预备课程学习,成绩合格者,可获得上海外国语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颁发的课程结业证书。

  ● 赴澳大利亚、新西兰大学学习成绩合格可获该国大学颁发的本科学士学位证书,教育部认证学历。

  澳洲麦考瑞大学定向班:

  学校成立于1964年,致力于成为澳大利亚领先的研究型大学。据2012年统计,学校有约37,000名学生,其中约7,910名海外留学生来自于71个不同的国家,教职员2,221名,65%的教员拥有博士学位,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2006年,麦考瑞大学获被“澳洲最佳大学指南”评为澳洲最高级别大学”。

  2011年,麦考瑞大学管理学院被英国《金融时报》位居顶尖商学院第5名。

  2012年, 麦考瑞大学被QS世界大学排名中,综合排名第233名。

  2012年, 麦考瑞大学被《泰晤士报高等教育副刊》世界大学综合排名第267名。

  2013年,麦考瑞大学其高质量的教学和科研水准受到了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八个项目的5星认证,正式成为了澳洲五星级大学。

  麦考瑞2014-2015QS世界大学排名第254位。2014年麦考瑞被评为最年轻的学院(50年校龄)世界第34位,澳洲第一。

  2016年,麦考瑞大学在QS2016年世界大学就业排名中,荣获全球最受雇主欢迎大学第163名。

  2017年,麦考瑞大学在金融时报全球商学院排名,麦考瑞大学管理学院(Macquarie Graduate School of Management)位列澳大利亚第1名。被QS世界大学排名中,综合排名第247名。

  2018年,麦考瑞大学被QS世界大学排名中,综合排名第240名。
  2019年,麦考瑞大学被QS世界大学排名中,综合排名第250名。

麦考瑞大学认证函

  澳洲格里菲斯大学定向班:

  格里菲斯大学成立于1971年,是一所具有创新精神和前瞻思想的学府,因其在教学与科研上的一流表现而在国际上享有盛誉,被公认为亚太地区最具创新力和影响力的大学之一。该大学共有37000多名在校学生,其中7000名为国际学生。大学除传统的环境科学、亚洲研究等教学研究强项,大学的音乐课程、酒店管理课程和商科课程也被公认是澳大利亚首屈一指的。

  格里菲斯大学是全世界最优秀的年轻大学之一,在《泰晤士高等教育》专刊评选的校龄低于50年的百强大学中榜上有名。

  格里菲斯大学的商学院获得了美国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的认证。该认证被认为是教育机构的最高成就之一,全世界仅有不到5%的商学院获得了此项殊荣。

  在2013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格里菲斯大学法学院位居全球前50名。

  格里菲斯大学是澳大利亚第一所设立环境研究领域学位的大学,如今,仍是该领域的先锋。在2013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环境科学课程位居101-150名之列。

  在2014年度的“最佳教师奖”,教学质量在澳洲各高校中首屈一指。

  2015年,格里菲斯大学被QS世界大学排名中,综合排名第329名。

  2016-2017年,格里菲斯大学被QS世界大学排名中,综合排名第329名。

  2018年,格里菲斯大学被QS世界大学排名中,格里菲斯大学获得QS-Star五星级评价,酒店管理专业位居世界第9位,综合排名位居世界第325名。
  2019年,格里菲斯大学被QS世界大学排名中,综合排名第329名。

格里菲斯大学认证函

  澳大利亚院校介绍:

学校名称 世界排名 位置 优势专业
西澳大学 91 佩斯 教育,会计学,建筑学,经济,心理学,农业与林业,环境科学等
阿德雷德大学 114 阿德雷德 会计,金融,银行,农业与生物科学,牙医,计算机,健康科学,传媒等
悉尼科技大学 160 悉尼 工商管理、市场营销、旅游管理、会计等
卧龙岗大学 218 悉尼 信息技术、通信工程、计算机、土木工程、会计金融、经济、营销与管理等
麦考瑞大学 250 悉尼 金融,精算,会计,语音学,心理学等
迪肯大学 293 墨尔本 教育、健康科学、经济、法律等
格里菲斯大学 309 布里斯班 商科、环境科学、大学音乐、酒店管理
拉筹伯大学 397 墨尔本 信息系统、软件工程、经济学、社会科学等

  新西兰院校介绍:

学校名称 世界排名 优势专业
奥克兰理工大学 464 计算机与科学、工程学、酒店管理、会计、旅游、贸易、传媒

  


招生细则

  一、报名信息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8月20日(名额招满提前截止)

  招生人数:50人

  报名费:500元

  首付:学费4000元

  项目管理费:2000元

  二、申请材料

  1.高中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2.高考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

  3.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TOEFL或IELTS成绩复印件(非必需)

  5.一寸免冠证件照2张

  三、审核录取

  免笔试条件:

  符合以下三个条件中的任何一个,可免入学测试笔试科目,但仍需参加学院组织的面试:

  1、高考总分达所在地区二本分数线以上,且英语单科成绩90分及以上者;

  2、高考总分达所在地区本科线以上,且英语单科成绩100分及以上者;

  3、雅思成绩4.5分或托福61分及以上者。

  达不到以上要求的学生须参加上海外国语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组织的入学测试笔试,所有报考学生都必须参加培训部组织的口试和面试。

  培训部对学生提交的报名材料进行评估,根据其入学测试成绩,对达到录取标准的学生发放录取通知书。

  四、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

  拨打400-808-1951咨询报名。

  2.现场报名:

  学生携报名材料直接到学校报名。

  3. 网站报名:

  点击网上报名,填写提交网上报名表。

  五、收费标准

  学费:40000元

  项目管理费:30000元

  澳新留学服务费:8000元

  共计:澳新78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