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其他院校

伊尔姆瑙理工大学

       伊尔姆瑙理工大学(Technische Universität Ilmenau)是德国图林根州内仅次于耶拿大学的第二大的大学,今天的伊尔姆瑙理工大学是一所以技术、经济和媒体三大主要学科方向为支柱的大学,有1300名工作人员和7500名大学生。机械制造,电子工程等是伊尔姆瑙理工大学的传统强项;如今,这里的多媒体技术专业更是处于全德国的前列。   
       在学科设置和建设上,伊尔姆瑙理工大学除保持理工大学重研究的传统特点外,还特别注重应用科学的发展和理论与实践的紧密结合,这种学科特色使得毕业生深受研究机构和类工业企业欢迎。   
理工大学以其现代化的教学设施和一流的教学质量、活跃生动的学习氛围、广泛的国际性合作及方便舒适的生活设施、优美自然的生活环境等等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外国留学生来到这里学习。   
      伊尔姆瑙理工大学专业设置:生物医学技术(Biomedizinische Technik ,BMT)、电子技术和信息技术(Elektrotechnik und Informationstechnik)、汽车技术(Fahrzeugtechnik)、信息(Informatik)、工程信息(Ingenieurinformatik)、机械制造(Maschinenbau)、机电(Mechatronik)、工程物理(Technische Physik)、材料科学(Werkstoffwissenschaft)、数学(Mathematik)、编程、制图、CAD、机械部件、机械和仪器结构、测量和传感技术等。   
       伊尔姆瑙,位于被誉为德国“绿色心脏”的图林根州的中部。是一个被众山环抱的小城。全市居民人数大约32.800,是一个规模很小的城市,在我们中国人的眼中,伊尔姆瑙或者只算得上是一个小镇。然而,小镇虽小,但却因为大文豪歌德的多次造访,而闻名于德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