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英国留学的三种授课方式你最喜欢哪种

  近些年,英国俨然成为出国留学的热门国家,虽然英国留学的学费相对较贵,生活费也较高,但仍然每年吸引大量的海外学子前来求学,下面小编就给和大家分享一下英国留学的授课方式。从教学模式上看,英国和中国的教学模式非常接近,最为常见的讲座模式有三种:
  一、Lectures
  Lecture是讲座的意思,通常是三五个班的学生在阶梯教室坐一起,听一个教授在前面讲课,也就是上大课,上课人数通常在一百人以上,老师会在课上点名,通过抽查的方式考核学生的出勤情况,所以同学们一定要按时上课,保证良好的出勤率,不要影响你的学期成绩。
  二、Seminars
  Seminars是讨论班的意思,班级人数从5-20人不等,授课形式十分灵活,每个讨论班学生的讨论课题都比较相近,通常是由一位助教老师带领学生针对课题一起进行讨论和研究,讨论班的授课形式比较自由,由于人数较少,教师对每个学生都能顾及得到,可以很好的与学生进行互动,了解学生学业的真实情况。讨论班的授课模式,是最典型的英式授课模式,每位学生在讨论班都有充分的发言机会。
  三、Presentation
  Presentation可以翻译成陈述展示,大家听起来可能比较陌生,其实中国大学也有这种授课方式。在国内大学,导师给同学们布置作业,需要用PPT的形式。学生把PPT做好之后,给老师发送邮件就算作业完成了。而在英国,则多了一个展示的环节,教授布置PPT作业后,不是每个学生各做各的,而是会以讨论班的形式,大家一起参与,共同完成这份PPT,再派一名学生代表在课堂上进行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