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陈敏副校长为机关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党性教育,结合“党课开讲啦”有关活动的要求,6月18日下午,机关工委组织专题党课,邀请陈敏副校长在科技中心报告厅为机关工委全体党员作主题报告。机关工委孙奋强书记主持,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逾200人参加了学习。

陈敏以《提高站位,深刻领会两会精神;狠抓落实,全力提高工作质效》为主题,从世界关注的中国两会“关键词”谈起,结合学校改革发展实际,重点讲述汕大人应该如何学习落实两会精神,特别是各机关部处该如何做好准备等问题。

2020年是中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民生关切,狠抓落实”是两会传递出的强音信号。陈敏认为,当前学校面临重大的发展机遇和挑战,“发展是汕头大学最大的民生工程”,突出产出导向、加强愿景管理是学校的发展思路。

陈敏在对机关职能部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指出了目前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对机关部处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大局意识,认清形势、凝聚共识;二是要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三是要注重“痕绩”管理,提升科学决策水平。

最后,陈敏寄语与会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顽强奋斗,团结师生员工,协同推进,在队伍建设、学科提升、科学研究等方面拿出更多的成果,不辜负学校党委的重托,不辜负师生员工的热切期盼。希望大家共同努力,跑好整体进入广东省高水平大学建设行列的“最后一公里”,乘势而上开启建设国家一流建设学科高校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