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巴黎中央理工 -高等电力学院详解

巴黎中央理工 -高等电力学院 (简称:中央高电;法语: CentraleSupélec,简称:CS )是法国一所公立工程师学校,授予工程师学位。 它是 在 2015年由巴黎中央理工学院(法语:École centrale Paris;法语全称:École centrale des arts et manufactures)和高等电力学院(法语简称:Supélec;法语全称:École supérieure d'électricité;校区在吉夫、梅斯和雷恩)合并而成 。 
 
巴黎中央理工 -高等电力学院 同时又属于 巴黎萨克雷大学 。 法国最著名的大学合并案是 2014年12月29日成立的巴黎萨克雷大学。巴黎萨克雷大学合并了2所大学、10所大学校与7个研究所,其中包括巴黎综合理工学院、巴黎高等商业学院、巴黎中央理工、高等电力学院和巴黎第十一大学、凡尔赛大学等。合并后校园面积达1350英亩,有约60000名学生与10500名科研人员。巴黎-萨克雷大学筹委会主席 Dominique Vernay表示,该大学的办学目标是在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排前十,欧洲大陆第一。 在最新世界大学学术排行榜上,萨克雷大学全球排名第 13,在欧洲大陆国家中排名第1!
法国 L'Edudiant杂志2022工程师学校排行榜,巴黎中央理工 -高等电力学院排名第 2。
巴黎中央理工学院 ,原官方名称是 “巴黎中央高等工艺制造学校”,为法国最优秀的工程师学校之一。校址位于巴黎大区(法兰西岛)上,上塞纳省的Chatenay-Malabry市。该校为“大学校论坛”及“中央理工学院联合体”成员。学校目标旨在培养主要为企业服务的高层次的“通才工程师”。该校于1988年与欧洲数所著名工科大学或工程师学校创立了TIME(Top Industrial Managers for Europe)校际合作网,旨在通过联合培养,让优秀学生同时获得两所优秀工科高校的学位。巴黎中央理工学院(Ecole Centrale de Paris)专才培养模式巴黎中央理工大学是专才培养模式的代表。巴黎中央理工大学是欧洲著名的理工科高校,其办学理念是“培养欧洲最好的工程师”,其专才教育很有特色。
高等电力学院 Supélec ,中文又可称为法国高等电力大学校、法国高电、巴黎高电等,是法国著名的工程师学校,在能源和信息领域领域有较强优势,格言 “走在信息与能源领域最前沿的高等工程师学院”。多年来,高等电力学院一直是法国高等工程师学校比较活跃的一员,其排名一直保持在全法国工程师学校前五名。2006 年,高等电力学院又与著名的巴黎中央理工学院(Centrale de Paris)签署了共同培养学生的协议,二校同时加入了云集欧洲顶尖院校的 T.I.M.E. 网络(Top Industrial Managers for Europe)。高等电力学校在研究领域也有建树,她和巴黎高等师范学院以及巴黎综合理工大学并为法国仅有的三所参加到高级研究网RTRA (Réseaux Thématiques de Recherche Avancée)的院校。
 
英文授课本科项目:* Bachelor of Global Engineering全球工程学士 学制4年 2年巴黎萨克雷大学+2年加拿大麦吉尔大学,托福90或雅思6.5,申请截止日期2月1日。 奖学金:One-year entrance scholarship,金额3000美元,申请入学时自动考虑 Major entrance scholarship ,金额3000-12000美元 英文授课硕士项目:*
学制两年,要求相关本科学历 MSc in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人工智能 学制12-16个月,申请截止日期第一轮11月28日 , 第二轮1月23日,第三轮3月13日,第四轮5月5日,第五轮6月27日,第六轮7月3日 , 要求提供GRE,托福90或雅思6.5或托业850,学费20000欧元,75欧元申请费 MSc in Data Sciences & Business Analytics (with ESSEC Business School)数据科学和商务分析硕士, 与ESSEC商学院 合办,有法国和新加坡两个校区,学制1年或2年,托业850分或雅思6.5分或托福95分或剑桥高级英语175,要求GMAT或GRE或TAGE MAGE或CAT成绩。8月份开学,截止日期10月18日,1月 11 日,3月 8 日,4月 26日 ,申请费100欧元,学费一年制2 5725 欧元,两年制第一年1 3125 欧元,第二年2 5725欧元。 MSc in Industry Transformation Management工业转型管理 学制15个月 申请费130欧元 学费23000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