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本科课程简章

山东财经大学英国赫瑞-瓦特大学定向班招生简章

 山东财经大学与英国赫瑞-瓦特大学签定战略合作协议,学生在山东财经大学就读一年,可带走一年学分,直升赫瑞-瓦特大学大二。
 
建校时间:1821年
学校类型:公立
学校位置:英国,苏格兰,爱丁堡
 
赫瑞-瓦特大学简介
       始建于1821年,是英国历史上建立的第八所高等学校, 全球第一家机械工程学院,同时也是一所集传统教育与充满活力的现代化发展与研究相结合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荣获全英第39位,全球第302位,其建筑、化学工程、机械工程、城镇规划与景观设计和通用工程均排在全英前10名。因学校在多学科领域如工程、计算机、金融与会计、管理、经济、建筑和环境、时装设计等的杰出成就而在英国享有很高的声誉。赫瑞-瓦特大学培养了大批来自工业界,政界,文学界等不同领域的人才,包括舒马赫工程师Jock Clear,苏格兰首席部长Henry McLeish,伦敦市长 Mark MacGregor, 英国工党政治家 Michael Goodall Watson,石油天然气服务公司首席执行官 Robert Keiller, 北美第三大金矿公司创始人Robert M Bucha等。
       赫瑞-瓦特大学是一所真正的全球性大学。学校有来自130多个国家的29000多名学生。全球共有五个校区,英国主校区坐落于爱丁堡 (Edinburgh),两个国际校区分别坐落迪拜大学城和马来西亚行政首都布城。作为赫瑞-瓦特大学的学生,可以加入大学的“全球学习计划”,选择转到另一个校区学习一个学期、一个学年、甚至更长时间,也可以在多个校区进行学习。
       学校每年为学生提供价值1900万英镑的奖学金、助学金和资助机会。95%的毕业生能在毕业后 6 个月之内找到全职工作。就业率在全英大学中排第十四名,平均起薪 23,285 英镑,排在全英第十五位。
本项目学生均可获得赫瑞-瓦特大学为其提供的10%学费减免。
 
招生要求
 
招生专业 会计与金融,商业管理,经济学等专业
招生对象 应往届高中毕业生,高二、高三在读生
录取标准 ----高考成绩达到本科线,且英语单科110分以上
----通过学院统一安排的入学测试
招生人数 30人
国内学费 山东财经大学学习一年,学费68000元,学杂费3000元,住宿费2000元

报名与录取
报名条件:
● 应往届高中毕业生或优秀高二学生
● 有出国留学意愿
● 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
报名资料:
● 填写报名申请表
● 高中毕业证书、身份证、高考成绩单复印件各一份
● 1寸彩色近照2张
● 入学测试费300元
录取要求:
● 参加统一组织的入学测试,且成绩合格
● 测试内容:英语测试、个人素质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