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本科课程简章

山东财经大学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定向班招生简章

       山东财经大学与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合作办学最早从1999年开始,目前毕业生已超过千人。随着中国毕业生的增多,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在香港成立了香港校友会,在北京、上海也有校友组织,为毕业生提供互相认识、互相帮助、信息共享的平台。
建校时间:1964年
学校类型:公立
学校位置:英国,苏格兰,爱丁堡
 
爱丁堡龙比亚大学简介
       通过山东财经大学“1+3留学直通车”项目留学的学生,不仅可以带走一年学分直升龙比亚大学大二,而且爱丁堡龙比亚大学还给予学生学费10%的优惠。
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始建于1964年,校名以16世纪著名的哲学家、数学家及对数公式的发明人约翰•龙比亚命名。爱丁堡龙比亚大学是英国苏格兰地区最大的公立综合性大学之一,也是英国最优秀的年轻大学之一,2018年荣获英国先驱高等教育奖。
       大学共有三个主校园,下设六个学院,拥有来自130多个国家/地区的19500余名在校生,其中中国学生人数占全校总人数的2%。
大学注重学生职业技能的培养,其中“学生能力提升值”名列2017《卫报》全英排名第一位。根据英国高等教育统计局报道,爱丁堡龙比亚大学毕业生的就业率95%,在全英上百所大学中排名前二十。
 
招生要求
招生专业 会计、金融、经济、管理学、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信息技术、艺术、数字媒体、法学、生物化学、计算机等
招生对象 应往届高中毕业生,高二、高三在读生
录取标准 ----高考成绩达到本科线,且英语单科110分以上
----通过学院统一安排的入学测试
招生人数 30人
国内学费 山东财经大学学习一年,学费68000元,学杂费3000元,住宿费2000元

报名与录取
报名条件:
● 应往届高中毕业生或优秀高二学生
● 有出国留学意愿
● 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
报名资料:
● 填写报名申请表
● 高中毕业证书、身份证、高考成绩单复印件各一份
● 1寸彩色近照2张
● 入学测试费300元
录取要求:
● 参加统一组织的入学测试,且成绩合格
● 测试内容:英语测试、个人素质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