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常见问题

山东财经大学出国留学国际本科预科与哪些院校对接?

       山东财经大学出国留学国际本科项目是在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指导下,融合中外优质教育资源,以山东财经大学教育教学资源为依托,结合山东财经大学和国外大学的办学优势,共同打造的高质量教育教学平台。

海外院校介绍
英国院校
  • 曼彻斯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位于曼彻斯特,是英国最大的单一校址大学,是一所门类齐全、科系众多的综合性大学。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28名。
  • 南安普顿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英国顶尖学府,始建于1862年,主校区位于泰坦尼克号的起航地—英国南安普顿。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78名。
  • 杜伦大学(University of Durham)
又译作达勒姆大学,是一所世界百强名校,亦是全英国前10的顶尖大学,在英国大学各类排行榜中长期处于第3位至第6位,在英国乃至全世界一直享有极高美誉。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92名。
  • 谢菲尔德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heffiffiffield)
简称“谢大、谢菲、TUoS”,英国研究型大学,世界百强大学,位于英国英格兰南约克郡的谢菲尔德市,2012年管理学院获得AACSB、AMBA和EQUIS三大认证。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96名。
  • 伯明翰大学(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简称“伯大”,始建于1825年,坐落于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在2023年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89名,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91名。
  • 诺丁汉大学(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简称为“诺大、UoN”,建于1881年,位于英国英格兰诺丁汉市,是一所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114名。
  • 约克大学(University of York)
建于1963年,是一所位于英国英格兰约克的研究型公立大学。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162名,人文社科类位居世界排名前40。
  • 埃克塞特大学(University of Exeter)
起源于十九世纪中叶,是一所位于英国西南部的顶尖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埃克塞特大学商学院获得AACSB、EQUIS和AMBA三重认证的商学院,有着世界领先的研究水准。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163名。
  • 纽卡斯尔大学(Newcastle University)
简称“纽大”、“NCL”,位于英国英格兰 “八大核心城市”之一的纽卡斯尔市,是一所公立综合类大学。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122名。
  • 兰卡斯特大学(Lancaster University)
建于1964年,兰卡斯特大学管理学院是拥有AACSB、AMBA、EQUIS和SBC四重认证的世界顶尖商学院之一,世界学术声誉首屈一指。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146名。

澳大利亚院校
  • 新南威尔士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其工程学院和商学院享有盛誉, 在工程与计算机领域具有极强实力。大学因下设澳大利亚国防学院又被称为 “战争学府”。2023 年 QS 世界大学排名第 45 名。
  • 昆士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昆士兰州成立最早的大学,优势专业是生物,工程及健康科学。其科学研究的经费及学术水平在澳大利亚的大学之中始终位居前三名。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50名。
  • 莫纳什大学(Monash University)
澳洲八大名校之一,莫纳什商学院同时获得AACSB,EQUIS和AMBA三大认证,是澳洲八大名校里唯一一所拥有三大认证的商学院。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57名。
  • 西澳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
西澳大学是澳大利亚第六所大学,也是澳大利亚最为优良的五星级大学之一。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90名。
  • 阿德莱德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
坐落于南澳州首府阿德莱德,曾培养出5位诺贝尔奖获奖者。优势专业:酿酒与食品、生物、物理、信息技术与电信、环境科学、会计学与金融学专业。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109名。

加拿大院校
  • 多伦多大学(University of Toronto)
其经费、捐款、国家教授奖项、研究出版量及藏书量皆为加拿大之首。多伦多大学每年发表的科研论文数量在北美仅次于哈佛大学,引用数量位居世界前五。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34名。
  • 麦吉尔大学(McGill University)
麦吉尔已连续17年位列麦克林杂志加拿大医博类大学排名第1。建校两百年来,麦吉尔大学的校友中共有12位诺贝尔奖得主、145位罗学者、3位加拿大总理、8位外国元首、28位驻外大使、11位格莱美奖得主和9位奥斯卡金像奖得主。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31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