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常见问题

山东财经大学出国留学新加坡国际定向班与哪些院校合作?

       山东财经大学出国留学国际本科项目是在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指导下,融合中外优质教育资源,以山东财经大学教育教学资源为依托,结合山东财经大学和国外大学的办学优势,共同打造的高质量教育教学平台。

新加坡1+2/1+3
 
新加坡科廷大学(Curtin Singapore)
  • 学校简介:新加坡科廷学位证均由澳洲主校区统一安排,无任何校区区别。五校区零条件转学,学分互认。科廷大学的国际声誉和排名在近年来不断上升。2023年US News 全球综合大学排名 156 名,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193名,跻身世界1%。
  • 开设专业:物流和供应链管理、会计学、国际商务、市场营销、金融学、管理、会计学+金融、金融学+管理学、金融学+市场营销、管理学+市场营销、管理学+人力资源、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市场营销、信息技术、数据科学、网络安全
詹姆斯库克大学(James Cook University,JCU)
  • 学校简介:澳大利亚詹姆斯库克大学于2003年在新加坡建立分校。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是澳大利亚詹姆斯库克大学的直属校区,跻身全球2%的顶尖名校。
  • 开设专业:人力资源管理、酒店与旅游管理、国际商务、管理学、市场营销、商务智能与信息系统、经济学、国际贸易、会计学、银行业与金融、财务管理、商务与环境科学学士、商务与环境科学学士(水产养殖)

新加坡管理学院(Singapore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 学校简介:新加坡政府扶持参与而成立的专业的商业管理、金融管理、全球国际教育学院,新加坡管理学院通过与美国、英国、澳洲和瑞士等地的知名国际大学和学院合作,提供广泛的高素质学术课程。

  • 开设专业:银行与金融、会计学、国际商务、信息技术、管理学、数据科学和商业分析、商业管理、经济与政治、计算机科学(机器学习与人工智能)、市场零售学、体育研究与市场营销、游戏和移动开发、心理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