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常见问题

山东财经大学出国留学新西兰国际定向班与哪些院校合作?

       山东财经大学出国留学国际本科项目是在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指导下,融合中外优质教育资源,以山东财经大学教育教学资源为依托,结合山东财经大学和国外大学的办学优势,共同打造的高质量教育教学平台。

新西兰1+3/2+2

梅西大学(Massey University)
  • 学校简介:成立于1927年,是新西兰最大的一所教育和研究学府,也是新西兰唯一一所真正的全国性大学。该校有五所学院,分别是商学院、科学院、艺术学院、教育学院以及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学校商学院的优质水平获得世界专业机构——世界商学院促进协会(AACSB)、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MBA)的认证。学校是世界投资专业协会(CFA)合作伙伴,亚太地区管理学院联合会会员。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292名。
  • 开设专业:商学学士(所有专业);会计学、经济学、金融学、人力资源管理与雇佣关系、国际商务、管理学、市场营销、组织技术管理、财产学
国立新西兰理工学院(TE PŪKENGA Trading as Unitec)
  • 学校简介:成立于1976年,位于新西兰北岛的经济与金融中心的奥克兰市。学校是新西兰最大的国立理工学院,也是新西兰发展最快的、最具创新精神的一所高等学校。学校的国际学生来自8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大学协会成员, 与海外100多所高等院校建立合作交流关系。学校在新西兰公立大学排名第9名。
  • 开设专业:计算机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