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常见问题

澳洲留学怎么做能够省钱呢

1、避开热门学校 
八大的学费是澳洲最贵的,轻轻松松上40000澳币。而非八大一般在35000澳币左右,更有很多学校还不超过30000澳币。
其实,在澳洲,没人会在乎你的好学校头衔,而且四星级学校和八大教育水平相差不大,国内除了3所好学校以外,其他的学校知名度也都不是人尽皆知的,所以经济条件实在紧张的同学可以考虑性价比更高的学校。
2、不读语言班 
语言班有利有弊,弊就是花费太大,一周的学费一般是450澳币,加上租房和生活费,如果读10周语言班,花费大概在4万左右。如果读15周,20周,25周,花费就更大。
利就是语言班能学到很多东西,给入学一个缓冲期。但是鱼和熊掌不能兼得,要想在金钱方面有所节省,就势必会承担其他的付出。
3、自己做饭 
自己做饭至少会比在外面吃饭节约一半的生活费。
如果三餐都自己做的话,一个月200刀左右就能搞定。甚至如果有室友一起做,生活费还会更少一些。
4、整租房子 
整租的花费比分别租单间便宜很多,甚至很多同学还赚了些钱。
比较好的方式是和自己熟悉的朋友同学合租,这样风险会小些,也可以自己成为二房东再以“市场价”往外租给别人,只是这样会比较有风险。
如果要外租给别人,一定要把控好室友,毕竟,一个好的室友比省钱重要多了!
5、二手市场或交换 
专业学习中需要的书籍很多,如果你想要买一本书,或其他东西,试试去二手市场淘,或者问问周边有没有可以拿你等价的东西交换。
7、买超市自营的东西 
澳洲的超市基本每家都有自家品牌!大多数情况下,其实质量并没有什么区别,但超市自营的往往要更便宜。
买的时候认准与超市同标签的产品就是了。
8、最重要的一条 
不要挂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