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常见问题

华中师范大学留学加拿大国际本科预科项目与对接哪些院校?

       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国际预科旨在整合国内外优秀教育资源为中国年青一代提供成为国际化精英、专业人才的发展机会,协同国内外名校通过国际教育与交流,提供海外原汁原味的国际课程,帮助中国学生实现成就国际精英的梦想。

       目前已有美国、英国、澳洲、加拿大、荷兰、爱尔兰、新西兰7个国家100多所海外名校,近300个专业的认可该课程,是目前国内最便捷的全球名校直通车。

加拿大院校

  • 渥太华大学

建立于1848年, 位于加大拿首都渥太华市中心。学校是加拿大顶尖研究型大学组织U15成员 , 医博类大学排名第10位。

  • 曼尼托巴大学

建立于1877年,位于温尼伯市。 医博类大学排名第15位。学校以工科著称, 工程学院在加拿大排名第8。

  • 戴尔豪西大学

于1818 年建校,是一所位于加拿大新斯科舍省的著名公立大学,医博类排名第7位。计算机专业在加拿大排名第3位。学校的法学院、工程学院久负盛名,商学院被评为加拿大10大顶级MBA商学院之一。

  • 西蒙菲莎大学

建立于1965年,位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市。 加拿大综合类大学排名第一。计算机科学以及经济类专业在加拿大排名第11位。

  • 约克大学

建立于1959年 , 位于多伦多北郊。加拿大综合类大学中排名第8位。 工商管理专业在加拿大排名第2位,会计与金融专业排名第9位。

  • 温莎大学

建立于1963年 , 位于加拿大和美国边境交界的温莎市 , 气候温和。加拿大综合类大学排名第10位,以工程专业著称,汽车工程专业排名第一。

  • 布鲁克大学

建立于1964年 , 位于安大略湖畔的圣凯瑟琳市。综合类大学排名第15位。 商学院加拿大排名第1位,世界排名第22位。毕业生就业率高达97.5%。

  • 维多利亚大学

建立于1963年,位于BC省首府维多利亚市,学校滨临海边,气候适宜。综合类大学排名第2位,电子电气工程专业在加拿大排名第10位。

  • 新布伦瑞克大学

新布伦瑞克大学于1785年建校,学校位于加拿大美丽的新布伦瑞克省首府弗雷德里顿市。综合类大学排名第4。学校在教育,法律,理科和工程课程方面成果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