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常见问题

华中师范大学澳洲留学国际本科预科项目合作院校有哪些?

       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国际预科旨在整合国内外优秀教育资源为中国年青一代提供成为国际化精英、专业人才的发展机会,协同国内外名校通过国际教育与交流,提供海外原汁原味的国际课程,帮助中国学生实现成就国际精英的梦想。

       目前已有美国、英国、澳洲、加拿大、荷兰、爱尔兰、新西兰7个国家100多所海外名校,近300个专业的认可该课程,是目前国内最便捷的全球名校直通车。

澳洲院校

  • 莫纳什大学

位于墨尔本。是八大名校之一,世界大学排名前100位。 会计金融专业优势明显,高居全澳第4位。

  • 新南威尔士大学

位于悉尼市。是八大名校之一,世界大学排名第52名。该校毕业生就业率及起薪均为全澳顶尖。

  • 阿德莱德大学

始建于1874年,是八大名校之一 , 共培养出5位诺贝尔奖获得者 , 计算机及工程类等专业位列全澳第6位。

  • 西澳大学

位于西澳大利亚州首府佩斯,是八大名校之一,会计金融专业全澳排名第7,学校工程系就业率高达100%。

  •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

位于墨尔本市,四星级大学,学校的会计与金融、土木工程及传媒专业排名均高居世界前100。

  • 迪肯大学

位于墨尔本市,始建于1970年的五星级大学。会计与金融专业全澳排名第七。其信息技术、传媒学等领域在澳大利亚处于领先地位。

  • 卧龙岗大学

建立于1951年,位于悉尼以南约80公里处的卧龙岗市区,四星级大学。其信息技术、计算机科学、工程学领域代表全澳顶尖水平。

  • 麦考瑞大学

创建于1964年, 位于悉尼市,四星级大学。该校素来以金融,精算,会计为代表的商科在世界上享有盛名。学校的会计专业为澳大利亚第一,精算专业为全球15强。

  • 悉尼科技大学

建于1843年,四星级大学,位于悉尼市中心。商学院世界排名前100,艺术设计学院世界排名第39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