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常见问题

华中师范大学英国留学国际本科预科项目与哪些院校合作?

       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国际预科旨在整合国内外优秀教育资源为中国年青一代提供成为国际化精英、专业人才的发展机会,协同国内外名校通过国际教育与交流,提供海外原汁原味的国际课程,帮助中国学生实现成就国际精英的梦想。

       目前已有美国、英国、澳洲、加拿大、荷兰、爱尔兰、新西兰7个国家100多所海外名校,近300个专业的认可该课程,是目前国内最便捷的全球名校直通车。

英国对接院校

  • 曼彻斯特大学

曼彻斯特大学简称曼大,始建于1824年,是一所位于英国曼彻斯特的综合研究型大学,英国红砖大学,英国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之一,英联邦大学协会成员。

  • 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是一所位于英国第三大城市利兹市的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为世界百强名校、英国红砖大学,位列罗素大学集团。利兹大学商学院获有AACSB、EQUIS和AMBA三重认证,为全球商学院网络。

  • 诺丁汉大学

诺丁汉大学建于1881年,位于英国英格兰诺丁汉市,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属于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中英大学工程教育与研究联盟成员、Universitas 21创始成员、米德兰兹创新联盟创始成员和Sutton Trust 13成员。

  • 谢菲尔德大学

谢菲尔德大学,为英国研究型大学,属于红砖大学,世界大学联盟、罗素大学集团、白玫瑰大学联盟、N8大学联盟、欧洲大学协会(EUA)以及英联邦大学协会(ACU)。2012年管理学院获得AACSB、AMBA和EQUIS三大认证。

  • 杜伦大学

杜伦大学位于英国英格兰杜伦郡内,公立研究型大学,英国罗素大学集团、科英布拉集团、全球大学高研院联盟和N8大学联盟成员,英国顶尖学府,由于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同为传统学院制,被统称为“Doxbrid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