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如何才能成功申请伯明翰大学学院硕士

  英国伯明翰大学学院位于英格兰的伯明翰市,目前在校生超过7000余人,其高质量的教学设施与广泛的课程专业设置吸引了大批国际学生前来就读该校的预科课程、高级文凭课程、学位和研究生课程。伯明翰大学学院提供一系列一流的全日制和非全日制课程,涵盖了全国职业资格、大学本科和研究生课程等。
  该校的专业领域包括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体育和休闲管理、市场营销、烹调艺术和幼儿管理。所有课程都着重培养高水平的工作技能及管理知识,使学生在任何工作团队中都能出色地完成任务。其中,酒店旅游管理专业是该校的强势专业,这个专业的学士及研究生学位由伯明翰大学颁授。学校硕士申请要求参考:申请年级:大四,语言要求:大四,其他要求:均分高于70,满足毕业及学位授予条件。
  伯明翰大学学院帮助学生实现目标,支持有诵读困难的学习者,提高学生的自信,帮助他们克服各种学习障碍。资源中心:Summer Row资源中心里有130台电脑,全都安装了最新的软件,可以上网。这也是集中收取功课的地方,还提供论文装订和信息技术支服务,并出售文具。
  培训班:除了一般的辅导外,培训班则针对特定的课题,为学生提供专业性的帮助,也可以让学生更深入地了解自己感兴趣的领域。这些培训班深受学生的欢迎,也是伯明翰大学学院努力帮助学生实现自己的潜力的另一实例。现代语言和英语外语教学中心:大学学院的现代语言中心执行“全民学语言”的政策,为在校生提供灵活地学习语言的机会,因此学生可以选择语言作为必修课,也可以选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