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GRE和GAMT成绩对于申请加拿大留学重要吗

对于加拿大留学的申请人来说,除了托福或者学术类的雅思之外,加拿大的大学一般都会要求他们通过GRE或者GMAT,但是这个要求因学校不同,专业不同而不同。
例如通过加拿大的滑铁卢之后大学,阿尔伯塔大学和多伦多地区大学的大部分硕博项目都需要提供GRE。大部分学生学校的统计学、经济学、数学、精算等专业也都需要提供GRE考试的成绩。
此外,大多数商学院的 MBA 课程、商业分析、风险管理、金融和管理都要求 GRE 或 GMAT,包括西门菲莎大学、皇后大学、麦马士达大学大学、劳雷尔大学、多尔大学、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麦吉尔大学、西部大学等。
GRE虽然是美国ETS创办的,但原本是美国留学硕士的考试类型。加拿大大学的很多理工科研究生项目不要求GRE成绩或者只“建议GRE成绩”,但是如果申请者有良好的GRE或GMAT成绩作为其竞争力的一个方面,他们可能会被优先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