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澳新院校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


院校简介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RMIT University)是澳大利亚历史最悠久的领军高等教育学府之一,并因其毕业生就业率位居全澳榜首而闻名遐迩。早在1887年RMIT创建之初,RMIT只是一所职业培训学院。由于其课程设计满足了当时社会各界对各种就业人才的需求而声名大噪。今天,RMIT已经成为一所世界著名的理工大学,RMIT跻身于世界著名大学之列。澳洲排名第十位!

设计专业:

澳大利亚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提供大学预科、本科、博士、研究生专业课程。硕士艺术设计优势专业有:园林景观设计、建筑设计、工业设计、数字媒体、摄影!其中景观建筑设计是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王牌专业!申请条件方面。语言接受雅思、托福。该校的商科方面也很好!

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课程:

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RMIT是澳大利亚最大最成功的教育机构之一,提供创新性教育与国际认可的资格证明,同时与工业界保持着密切联系。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的毕业生受到国内外用人单位的高度评价,并在各自相关领域从事重要职位工作。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不断地根据业界的需求定制、优化课程设置。RMIT课程的高度实用性吸引了大量的学生,因为这种学习模式使RMIT的学生有大量的机会在实践中学习,并且能很快适应各种工作环境,毕业时成为优秀的职业人。RMIT课程设计的基本理念,就是为学生打造全球性的职业通行证,以确保他们具备必要的技能和视野,在世界舞台上展示亮丽的风采。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世界排名:

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238

2019年QS艺术与设计专业世界排名12。

高等教育五星级QS排名:

RMIT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在艺术与设计、建筑、教育、工程、开发、计算机科学与信息系统、商学与管理以及传播与媒体研究领域均位于世界领先水平。

澳大利亚大学排名TOP 15

艺术与设计世界排名TOP 12

图书馆与信息管理世界排名TOP 25

世界排名TOP 250

艺术与设计澳洲排名TOP 1

传播与媒体研究世界排名TOP 37

全球毕业生就业能力排名TOP 85

建筑世界排名TOP 22

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学生分部:

RMIT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拥有60,000多名学生(其中包括近18,000名国际学生),分布在RMIT墨尔本校区、维多利亚州校区和越南分校,或者通过在线方式、远程教育和在遍布世界各地的合作机构学习。这使得RMIT成为澳大利亚最大的高等学府之一。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学费:

按照不同专业的学费范围是:30000-50000澳币/每年;

预科21750澳币

宿舍费用: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提供了一个独立的、安全的、互助的居住环境,因此在学生群体中极受欢迎。空房广告一旦张贴便会得到许多回应。租金中不包含水电费。住宿条件很安全。

18岁以上合租房宿舍:单人床公寓的每周租金平均在250澳币到350澳币左右。双人床公寓的在300澳币到450澳币内。合租房与寄宿的租金都不包括额外的费用,如餐饮费,天然气、电费,交通费以及话费。

生活费:18610澳币每年

澳大利亚专业对比:

西澳大学不管研究生还是本科,建筑类的录取条件都要高于皇家墨尔本理工。

新南威尔士大学(UNSW)比墨尔本皇家理工(RMIT)建筑设计专业略胜一筹,rmit在美术,服装,环境设计方面略胜一筹。
学科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艺术专业设置:

本科生专业:
视觉纯艺术、动画、数字媒体、游戏设计、建筑设计、服装和纺织、服装和纺织品营销、景观建筑、摄影、产品工业设计、室内设计、图形视觉传达设计;

研究生专业:
图形视觉传达设计、动画游戏与互动媒体、视觉纯艺术、建筑设计、服装和纺织、景观建筑、城市设计、摄影、产品工业设计、室内设计;